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7 22:25:00|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球場上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生平第一次對打284顆
整個人打到都痴呆了(最後一顆漏球是意外...)
不過不是我一個人辦到搭
with澎湖和兔姐二打一
而且不是我說
284顆每一顆都是很實在
都有蹲都有打出拋物線都沒有側手
第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出來了不過沒有學姐見證
大概還在生昨天的氣吧
 
 
 
中午是大隊接力預賽
緊張到心臟快爆掉
當小司對大家說 不要留下遺憾否則這是一仁最後一次跑接力
我們就抱著必死決心了
拚啦
要為有氧23名雪恥
 
啊哈
我們班預備位置的地上竟然有琪學姐留下的粉筆字
是幫我們加油的意思
有拍下來喔真的有溫馨到耶
謝拉學姐 仁排小孩s愛死妳了////////
 
終於上場
穿的是藍色的背衣
前幾棒有一度衝在第一名
和紅色背衣的班(不清楚幾班)競爭整個激烈
二十幾棒的時候和阿豆阿Mary跑的那棒落後了一些些
換我跑時落後了一些不過我沒能追回來
精采的來拉
倒數幾棒開始逆轉情勢跑在前面
衝好快我好激動
最後一棒的總務哇靠飛毛腿
那時我就已經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加上聲嘶力竭
  
哈哈大家哭得很慘
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努力達成的目標
很感動耶
什麼薏仁歐爺 總務妳最屌都來
就是一個歡樂的氣氛
 
 
練完球回教室仍然很嗨
小鵝學姊 no應該說小薇學姐也來參一咖
嗨歸嗨不過真的惹火班上其他要午休的人
哈哈她們真的生氣了
沒辦法風紀柚子她是我們這裡人(哈哈哈)
班上一定不少人對我們這群後排抱著
既討厭又無可奈何的心理
這是所謂強大的惡勢力?
才怪我們只是有點愛玩
有點...
 
 
 
 
體育課
仍然逃避羽球和桌球和阿呆&復興找排排去啦
在體育館用羽球網打排球
有點瞎
網子太低一直狂和阿呆對刷
阿嬤也加入
出現很多詭異的畫面笑到肚子沒力了
嗯這樣打球很開心
老實說用超標準姿勢兩人對打真的很無聊
 
下課後四個人不想活了跑去挑戰古伯
中年男子(XD)好像不知道什麼叫小球
打出來的球一顆顆都有殺氣
還殺球讓我們接
呃阿我被殺了
接殺球真的要突破心理障礙先
我說阿呆不愧曾經是排球隊的
最佩服的是她姿勢很美
哈哈哈
只是呆了點
 
 
 
 
嗯大概就這樣
一整天都在運動希望我會瘦下來
不過放學整件制服都汗味有點噁心...
 
 
pic:這造型的敏昨天就走入歷史啦 哈哈
by mi
20061117 PM10:22

台長: 玩世不恭陳小mi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中山女子高級中學 |
此分類下一篇:喂卓曼殊
此分類上一篇:學姐? 學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