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08:56:3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篇大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樣的
就如標題所見
不喜歡看的趕快關掉呀

民國97年7月21日
「為你,千千萬萬遍」,哈山的這句話就像一句充滿了魔力的咒語,吸引我掉進了故事的漩渦裡。但是我看到今天這個段落的時候,我是生氣的,我氣阿米爾背叛了哈山,更氣阿米爾在哈山陷入危機時袖手旁觀,即使哈山是為了要為他保住那得來不易的藍風箏,更令人替哈山感到不值的是,阿米爾竟然還使計趕走那個始終把它當成最重要朋友的哈山,只因為想要獨自占有父親的愛與專注。如果我是哈山,我一定馬上斷了他這個朋友。
在阿米爾與哈山的世界裡,有著很深的歧視,哈山及他的父親阿里只能默默忍受一切,當一輩子的僕人,只因為他們是「哈札拉人」,一個被看扁的人種,這不禁令我想到現在很多屈居弱勢的人們都受到像哈山一樣的遭遇,真的很令人同情。
另一項更令我佩服的事是坐著的說故事功力,能夠很親易的就讓人掉進他的故事裡頭,隨著故事的情節,情緒上上下下,起起伏伏。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這個故事了。

圖書報告又一篇....哈哈
長篇大論會出到之六
很無聊的大長篇...嘿嘿

台長: 周嘎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