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17:02:14|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唉唉...
今天真是累死人了辣>”<
什麼鳥返校阿??
累死我了...
一大早的就叫我們掃什麼操場??
而且那該死的工友伯伯竟然給我在昨天修剪花木=O=
結果...
光是操場的那些被修掉的花草~
竟然裝了十幾袋的那種超大黑色垃圾袋~!!!!!
喔買尬~
超累的說>”<
好不容易終於掃好了~
才休息了一下下...
全班又被另外一個員工叫去游藝館幫忙排椅子&和鋪地板=O=
這是什麼世界阿?!
我們班怎麼那麼衰??
好死不死排到星期五返校...
又剛好碰到下星期要新生訓練...
真夠機車的!!!
而且做那麼多苦工竟然只有兩個小時的時數= =”
給我時數幹嘛??
能吃嗎??
呿~
我寧可拿時數換現金之類的東西還比較有用勒= =|||
真是討厭...

中午返校完之後就去看學妹他們練行進~
雖然還是很糟糕...
不過好像有比較進步一點哩= =?
看了一下下就和饅頭去吃冰>////<

可是...
吃回來之後~
學妹竟然跟我們說~
他們下午不練習= =”
真是晴天霹靂>0<
早知道就不留了=”=
所以就只好在管樂吹冷氣休息一下...
看他們吃PIZZA~”~
大概待到2點左右才走~

回家之後因為太累了~
所以一到家就睡了將近2個小時...
可是後來被雷聲給吵醒= =”
睡不著...
不過~
做了一個夢~
夢到Y向我撒嬌要我抱抱~
然後我抱著他就睡著哩~
而且他變的會關心我...
ㄎㄎ~
超開心滴說>/////<
挖哈哈~

*因為不太方便公佈名字~所以只好用代號嚕︿︿”*

台長: JinG⊙⊙"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