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15:04:19| 人氣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姨給你秀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我們還在跟瑪莉通MSN,
說到眨的情況不是很好,
約好下班要跟捲一起去看看他,想要去給他秀秀,
我還說,我想起之前眨想睡覺時我撫摸著他的毛,
他就呼嚕呼嚕的睡著了,
那時候我們都還一群人圍在他身邊聽他呼嚕呼嚕,
覺得很有趣

瑪莉是媽媽,我是大姨,陳是二姨,瑋是三姨,鴨子是老爸
(那時跟Q還沒有那麼熟,不過今天就封你為小姨)

剛開始聽說他腎出問題時,
一直想著,小小一隻貓,怎麼能經這樣的病痛,
有次去瑪莉家,看到他又在碰碰跳跳的,
心想他應該沒事了,這麼活耀的飛來飛去,心裡替她開心...


怎麼知道,會這麼快......
電腦裡相簿有一個眨眨跟妮妮的專屬FOLDER,
因為這兩位媽媽都會不斷的幫他們照相,
然後寄給眾阿姨們。

在認識眨眨之前,其實我是怕貓的,
說怕,或許說是不敢接近比較貼切。
因為聽過很多鬼故事都是跟貓有關,大人都會說貓有靈性,膽小鬼如我就會以為那跟靈魂甚麼有關的。
直到認識眨眨。

我記得有一次我們這幾個高分貝的女生去唱歌,帶眨眨去!!
眨不管我們飆高音或是笑到肚子痛,他瞇著眼試著想要睡覺,
我只好用我的外套幫他擋一點點聲音,然後輕輕的摸著他的毛,
慢慢的,他竟然可以把我們尖銳的聲音當作是催眠曲,
還加上了呼嚕呼嚕的伴奏......


***********

眨,

看著照片中的你,阿姨沒有辦法想像你現在的樣子,
看你無辜的眼神,想著你受的苦,阿姨眼眶紅了,
你終於解脫了你的痛苦,不用再挨針,不用被強灌,
這段時間辛苦你了,你是個很勇敢的女生,
從今以後,不再有痛苦跟著你了,
阿姨沒有機會去給你秀秀,就把你的樣子留在腦袋中,
也希望你能找到屬於你的天堂...

大阿姨琦琦
***********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憶中的想念 |
此分類下一篇:長大

邱瑪莉
我的眼眶濕了...

昨天睡前我還是想她想到哭著睡著~
不過我還是想問一下~
這篇你是何時寫ㄉ,我記得之前的版本沒看過這篇ㄚ
還有KTV那段...我也不記得了...
眨眨不要恨我~~~~~~~~我還是很愛妳ㄉ!!
2007-04-03 15:48:35
1月的文章
我四月才看到耶......
2007-04-09 20:52: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