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30 22:01:4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ny的留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振作啦!!
我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只是最近我真的失去等待的耐心
我跟青蛙說其實32年來,我真的沒談過戀愛
我總是一再告訴自己,像皮皮蛙說的
「只要別忘記等待,總會有結果的。」
可你們能想像等了32年的悲哀嗎
可笑吧!我竟然從來不懂什麼叫做戀愛
盡是些我愛人家人家不愛我的劇碼一再重演,然後又說什麼:你很好,只是我真的不能跟你在一起的屁話
我的難過,你們應該很難理解吧。
(妳的身邊有像我這樣活到這個歲數還沒談過戀愛的人嗎)
當我確定我自己愛的是同性後
當我不再害怕讓人知道我愛的是男人後
最討厭人家說:誰叫你要去愛男人?不是有很多女人愛過你嗎?
這句話聽在我耳裡,只是一句:你活該 而已
青蛙說我要求太高??
我要的不過就是一段戀愛
看過史蒂芬史畢伯的AI人工智慧吧!
幾萬年後的人類為那機器人小孩複製了他的媽媽
陪了他一天,完成了他的夢想就只要一天
我何嘗不是如此??
我要的真的不多
或許我天生的其實自卑
難免阻礙了我找到伴的機會
畢竟像我們這種人
不去gay bar,怎找的到伴?
但說真的即使我是異性戀
我也不希望感情是需要經過不斷嘗試的
而且,我一直認為我不會是第一衍就會被愛上的人
去那種地方,我並不認為可以有所解決
或許,真有被我吸引的人
最後,不過是一夜情而已
然後,你告訴自己那不是你要的
可惡的是,你不斷付出,一直以為那個人出現了
即使要偷偷摸摸地(哼!我們這種感情,不就要這樣嗎?)
你都心甘情願
最後你發現他只是一時好奇
你的付出只是滿足了他的自私
還要繼續嗎?你會一直這樣問自己
愈問 愈傷
當然
我老爸胸口的那個不明物體
真的 讓我想到就不知所措
我已經到了要面對這些東西的時候了
身邊卻沒有人可以和我分擔
別再勸我結婚
結婚,只是害了那個女孩
我常想前世我一定坐了很多壞事
這一世 事來贖罪的
ㄟ...說真的,這樣想,反而感到輕鬆自在
所以我一直提醒自己,只要經濟或能力許可,我一定要多多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今天本來要在台裡發是不再喝醉寫醉話
不過仔細想想
那不就是真實的我嗎?
何必隱藏?
所以...
ㄟㄟㄟ....各位觀眾,多多見諒囉
我是說...下次再喝醉的時候
也許,讓我好好的大哭一場
把想說的話說個痛快
我就會好過一點的
請大家別被我感染囉
既然,大家真的不善於替Tony分擔問題
既然,大家還是喜歡搞笑、活潑的Tony
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下次見我喝醉
記得肩膀借我靠一下

-Tony- 2003-06-12 01:26:16

台長: chang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