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09:24:3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迪士尼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2005/4/10-2005/4/15 去程日空1325/1725--回程日空0920/1150
1.成田Jusco商城購物............宿Mercure Hotel
2.櫻並木道,富士箱根公園...........宿富之湖温泉Hotel
3.忍野八海,Hello Kitty樂園,明治神宮,台場購物
4.自由行-淺草寺雷門購物,銀座亂走,海濱幕張駅Garden Walker outlet購物
5.迪士尼海洋..................三天均宿-The New Otani新大谷
6.回家

因為臨時決定去日本而潦草選擇出團報名,中間也不斷猶豫究竟該自由行或是跟團,最後因為安全及沒有完善規畫的考量而決定跟團,在跟團的這六天裡去掉頭尾二天根本沒有做任何事情,實際上只有四天而已.我想日後還是應該要好好的規畫再選擇自由行,因為跟團雖然可以很懶散的坐車,但是把時間都浪費在坐車及胡亂走著實在是很無聊.

這次跟團最大的收獲就是我們在自由行的那天裡學會了坐電車及換火車,其實是阿胖會坐車啦,我都只是跟著他走來走去,不過有了這項技能,相信這對我們日後到東京自由行一定是有很大的幫助,而且我們也不會害怕日後到東京自由行了.而且下次一定要帶不同的球鞋才可以,因為每天幾乎都是在不停的走路,而且在車站換車時還要走的快,我們還相當的期待下次到日本東京時要去哪兒玩.這次因為沒有帶旅遊書去,所以也不知道該去哪兒逛模型及玩具,很可惜,回來後在金石堂買了本東京手冊才覺得錯過許多有趣的點,這也是下次要注意的事.

台場我們去的是維納斯購物廣場,我買了許多扭蛋,日本的扭蛋造形多又可愛令人愛不釋手,當時雖然覺得一直投到同樣的而罷手,但回來後又一直為沒有集合全部造形而感到可惜,人生就是這樣充滿矛盾及抉擇,後來回來看書才發現台場小香港商場並沒有逛到,這也列為下次行程之一.自由行那天淺草寺附近有許多商場及台家,道路二旁都佈滿櫻花樹很美,我在這邊買了二個可愛的穿著和服的kitty猫,另四個造形不同的kitty半立體的羽球拍因為也是穿和服,我就沒有買了,不過回來的時候說真的還蠻後悔的,畢竟那裡我大概也不會再去了,一個大概Y1800的拍子其實說貴也還好,畢竟在台北是沒有的,唉,旅行就是這樣如果捨不得花錢而沒買,回來就是一個遺憾.

對於迪士尼因為是阿胖一直想去的夢想樂園,所以我們一直很期待,雖然我們選擇較小的海洋在一天裡面就全部都玩完也逛的差不多了,遊戲&劇場&表演歌舞秀大約有30種,裡面大多是不同類型的餐廳,我想是要讓假日的人潮能夠消化吧.我們去的時候是星期四所以人潮還好,每個遊戲幾乎沒有花時間排隊都是直接等下一輪就換我們還蠻好玩的.不過阿胖很失望的是沒有很刺激的雲霄飛車及恐怖的鬼屋,這是他從小到大對迪士尼的期待,因為我堅持選海洋而有點愧疚,但後來看樂園的部份也沒有他敍述的那樣.阿胖很失望因為迪士尼根本不是他想像的那樣.

一直到回台後阿胖才在我印的另一個五天行程裡看到富士急樂園裡雲霄飛車的照片,那才晃然大悟,原來他從小一直夢想去的地方是富士急樂園,因為那裡有全世界最大最高最長最快的雲霄飛車,還有超恐怖歷時40分才結束的鬼屋步行有600公尺距離,就算害怕也出不來真是可怕.所以我們就約定下次再自由行去富士急樂園吧.

台長: chang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