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0 14:52:51| 人氣1,8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骸雲 我們結婚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骸雲 我們結婚吧






在一個充滿幸福又溫馨的彭哥列基地,突然聽見首領的叫聲。

“嗚哇~骸?!你找我有事?” 六道骸破門而入,拿著三叉戟抵在阿綱的下惡。

“彭哥列,你聽著,我要跟恭彌結婚,所以你要當我們的牧師,不管恭彌有沒有答應,你就當他是願意的,並且讓我們的婚姻成立,不然我就送你到地獄!!”

天阿~這些守護者到底有沒有把我當首領看待阿阿阿~可憐的阿綱只能在心中吶喊。

“好好…我答應你,但,後果請自行負責。”阿綱無奈的嘆了口氣。

“呵呵~謝謝你囉~親愛的彭哥列” 可惡的六道骸!! 看著自己的守護者離去,頓時感到很悲哀。

六道骸哼著歌,興奮的跳回屬於自己和雲雀的-愛的小窩。


“恭彌寶貝老婆~你親愛的老公回來了!!” 撲向雲雀,在雲雀的臉頰偷親好幾口。

“誰你老婆,走開啦!” 踹了一腳,骸飛到角落,此時燈光熄滅,一盞黃燈照向六道骸,六道骸雙手撐著地板,眼睛垂下兩條眼淚,

頭仰望天空,大叫 “恭彌,你的心怎麼那麼狠,傷害我幼小純真的心靈,我不管~你要對我負責~~”

燈光恢復正常,一拐飛向六道骸 “去你他媽的六道骸!!你發什麼神經!!” 骸的額頭長出一顆大饅頭。

“嗚嗚~恭彌~” 六道骸蹲在角落種著鳳梨畫圈圈。

“對了,骸,你有事要跟我說?” 雲雀走向骸。

“恭彌!!跟我結婚,我會照顧你一輩子的!!” 骸單腳跪下,掏出戒指,用認真的眼神看著自家愛人。

“我…我……我不要!!” 轉身,走出門外 “恭彌………” 但,六道骸不會這一點打擊就認輸的,於是也跟著出門。

“阿!看到恭彌了!!”骸追了過去, 雲雀回頭看,嚇到,還用猙獰的眼神看著,跑向雲雀,讓雲雀不由自主的繼續跑。

“哈…哈…恭彌~你不要跑了啦!!” 骸停下來喘氣,雲雀還是死命的跑,好像後頭有瘋子追著他。

骸使出全力往前奔,把路人都撞飛了,撲向雲雀,把雲雀壓在地上 “哈…哈…恭彌,你幹麻見我就跑” 骸的臉十分扭曲,

不停喘氣,身下的人兒也大力喘著氣 “你… 哈….呼哈….為什麼一直追著我跑……” 這才讓骸想起追著雲雀跑的原因,抱起身下的人兒,

不顧對方的捶打,死命的狂奔。


“我把新娘抱來了!!” 骸在遠處大喊著,碧洋琪、小春、京子、庫洛姆等人,都出來迎接。

“快點,時辰過了就要等6918天!!” 碧洋琪將雲雀拉到一間休息室,脫掉雲雀的衣服 “你們要做什麼?!!” 不顧雲雀的掙扎,

將新娘禮服穿上,在上淡淡的妝,最後批上頭紗。

“媽媽~你好美喔!!我以後有一定要穿上”庫洛姆開心的婉著雲雀的手。 “哇!!雲雀先生,您實在是太美了!!” 京子看的目不轉睛。

“雲雀先生,你真的好漂亮,小春也想像你一樣” 於是小春開始幻想自己跟阿綱走想禮堂的場景。

“雲雀,很漂亮喔!恭喜你要成為人妻了” 碧洋琪手中抱著里包恩,雲雀則是呆住,看著鏡中的自己,回過神 “你們這是在做什麼!!”

此時迪諾也到場了,說什麼要以父親的身分 “恭彌,我的恭彌,你終於是要出嫁了,爸爸我好難過!” 迪諾拿起手帕擦著鼻涕和眼淚。

“我不要穿著女人穿的衣服!!我要脫掉!!” 雲雀掙扎,想脫去身上的衣服,碧洋琪將雲雀的手綁起來,不讓他掙扎。

“迪諾!你若是愛你女兒,不,是兒子,就把他抱到教堂去!!” “我很愛恭彌阿!!” 迪諾一手抱起雲雀,奔向禮堂。

“恭彌,你終於來了!!......恭彌,你好美喔!!” 骸看的入神。

“極限的美阿~!!” “呦,雲雀,你今天好漂亮喔!!” “恭喜你阿,雲雀!” 台下的人紛紛給這對新人祝福,但雲雀的臉愈來愈黑。

“既然新娘到了,我們就開始吧!!” 牧師,也就是阿綱,在台上說了一大堆之後 “講重點,彭哥列!!”

“喔…那…六道骸先生,你是否娶雲雀恭彌為妻,並且一輩子愛護他,守護他,不讓他受到傷害。”

“是的,我願意!!”

“雲雀恭彌先生,你是否嫁給六道骸,並且愛他一輩子,不違背”

“我……”

“他願意!!” 六道骸對阿綱使眼色 “好的,既然雙方都願意,此婚姻成立,請給這對新人祝福!!”說完便馬上衝出教堂。

“好你個澤田綱吉!!你不要跑!!” 想追上,但卻被骸拉住了 “擬放開我!!” 雲雀狠狠的瞪了六道骸一眼。

“不行喔,恭彌,你就真的那麼不願意嫁我嗎?” 骸用哀怨的眼神看著心愛的老婆。

“不….不是……只是我…” “既然不是,又何必去追呢?” 骸將雲雀擁入懷裡 “我們回家吧!!我的新娘。”

"骸,我..." "恭彌,我愛你。" 吻上雲雀的唇 "你愛我嗎?恭彌..."

"我...恩..." 微微的點著頭,骸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台下的人歡呼著 "祝你們幸福!!下次就換你們祝福我和獄寺!!" 山本大喊著,讓獄寺臉紅到極點。

"呵呵~我們會的!!"



經過十年的風風雨雨,你終於正式成為我的人了,親愛的恭彌。



"早安阿,親愛的恭彌寶貝老婆。" 再雲雀的臉上偷親一口 "早安,骸......"

骸寵溺的看著床上的人兒 "我早餐煮好了,一起吃吧!"





2推薦此文章

台長: 雪蕾
人氣(1,8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骸雲愛不完 |
此分類下一篇:骸雲 理化真討厭
此分類上一篇:山雲 離家出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