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6 23:57:1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的失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姊和豬頭哥要搬去台中了
只剩下我一個人 在台北了
一家五口 散在台灣各地......
一年又二個月前
我失去了生長的家庭
像船沒了靠岸的港口
去承受一個十四年的謊言

五個半月前
我失去了支持我 陪在我身邊的男友
二個月前 失而復得
也許愛情可以失而復得
但 家可以嗎?

一個月前
我終於失去了我愛的人
一個我愛了四年多的男人
哭了二天
從此不再為他哭
卻在二天前 因為想他而哭

為什麼哭? 因為我想你
為什麼難過? 因為我沒有家
為什麼失落? 因為我身邊的人
一個一個的離開我
為什麼開始自閉? 因為我害怕失去

也許 我沒有辦法面對自己的失落
也許 我沒有辦法面對這一連串的失去
也許 我沒有辦法面對這一切的改變
也許 我根本沒有長大
也許 我沒有資格
沒有擁有這一切的資格

你們都不懂 當一個人
失去家庭 又失去唯一支持她的人
是什麼感覺
你們都不瞭解 當一個人繼續失去她的家人 一個一個離開她的生活
那是多寂莫的事
沒有了他 我活的很好
但 沒有了你們和妳們 我好寂莫

台長: maggie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