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30 22:04:4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容沒草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2
我的容沒草部...也沒木部...
沒草的保護,也沒木可依靠...

事情發生到現在,也一個多月了...
把傷害降到最少的希望,
一直在上演著...

那一天晚上,好幾次想奪門而出的衝動
姊姊的淚,弟弟強忍的神情......
那些話,像子彈般的,
一字一字射穿家給我的幸福
剩下醜惡謊言,像撒旦般嘲笑我的天真,搖醒我的夢

從2月3日到現在,沒對自己好過
突然宣佈家沒了,好像小說情節
直到今天經過房屋仲介公司,
看到成長的家,被公告出售
客廳的照片.飯廳廚房的照片,
成長的回憶
那些屬於我們的回憶,
正被以370萬公開出售著
白紙黑字,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自己一個人
好像流浪.狗一樣
靜靜的承受,一點都不敢叫
害怕這一叫,下一個夢會醒
丟了羅盤的我,只剩淚裡的世界
沒有任何的決定......
第一次沒有期待的回家......
再也沒有團員的時候
家,成了永遠的模糊地帶
回家,是永遠難有著落的夢想

一直要自己去相信,成長的謊言
只是怕傷害我,不是騙我


**
現在看著去年這個時候寫的心情
發現
其實 自己成長了不少
雖然那些傷痛還沒平撫
也還沒真正的原諒
但 也敢回頭看看
事發一年多
400多天 用淚消毒傷口
只希望 來時 能笑著撫平傷口...


台長: maggie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