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7 17:24:0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報台的日子﹡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ˋˋ

    我被盜了。 很傷,雖然倉庫的東西還在ˊˇˋ

但是我的 天耳和學生帽。ˊˇˋ
  

   臭新幹線爛新幹線笨新幹線,

傳真過去,每個客服說的話都不一樣,

  媽媽咧!ˊ口ˋ


花了100多塊傳真,沒有一次能!

  最後那個客服 我跟他講之前那個客服說可以,

他還問我說,那個客服編號咧!
真幹, 我哪知道阿! 他又沒告訴我ˊˇˋ



Pic:陰奶奶飲毒藥自盡。 (左)圓圓、陰奶奶、可
  唉唷! 這星期暑輔就結束了ˋˋˋˋ
要開學了啦ˊ口ˋ


不不不不不不…

   夏天,不要走。暑假,快回來。

拜託啦!!我愛你們。




Pic:綸哥哥製作毒水,失敗。
呵呵,  偷摸屁屁。 /e8



 Pic: 消,阿賢驚嚇。(左)阿賢哥哥、可



昨天去飛哥補習, 本人座位後方。
  有板中的一群,長相 不予以置評的四位女人,

人稱,,,,,











             三八四人組。 (掌聲+尖叫)
是的。
當我認真的在吃三明治,
忽然…

  後方傳來低語聲,還有尖叫聲。
三八四人組一號:欸欸欸,他來了來了。
     二號:哇!快快快快看!他要轉過來了!
     三號:阿阿阿阿(似乎快破音的尖叫) 好帥好帥好帥啦!
     四號:吼,叫他過來啦!

正當聽到這些對話,我以為,
   是哪,又出現了養眼帥哥,

有點期待的抬頭一看。


  綿:(心想)帥哥阿…在哪?
        應該是板中的吧!(尋找板中制服)

     (很幸運的,只有一位男性穿板中制服。)
    
        帥哥?唉!是不醜啦,但是 也不帥阿!= ="
        是我眼光太高? 還是他們有問題。(沉思)


拜託,相信我,

     那位男性, 真的只是



                 普通人。

   接下來,  場景還是在 飛哥英文補習班。

上課中。 
  

   隱約聽到前方有竊笑聲。
再度抬頭往走道一看, 在我11點鐘方向,

  很明顯的, 那位仁兄, 在打瞌睡。
為什麼明顯呢?




   老天爺阿! 他嘟估姿勢根本快跟椅子成平行了,


     ⊕
     |   一般人坐椅子是跟椅子垂直的吧!
    ---


他呢…

    -⊕
   --     屁股還連在椅子上, 


       
          腰力真好。



Pic:微笑使者 種香菇。 (左)可、晴孫女 (右上)歪歪

台長: ܤ一咪大一吋。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