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13:18:17| 人氣12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x揮之不去x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生活有點散漫 工作也變少了 所以人也懶了

常常在家一待就是一整天

睡到接近中午 米一整個下午 偶爾努力一個晚上

就像週而復始的循環 亙久蒼涼 卻也無從改變 《歪理》







這幾天 常出門跟朋友見面 都聊天或玩到很晚

都搭捷運跟公車的末班車回家 = = 等車都很心慌慌

昨天 也摸到12點多才去等公車回家

摸摸錢包 都瘦了一圈

12點半 末班公車來了 大家都很有規矩的的排隊上車

而此時 卻從我後方傳來一陣很嚴重的臭味

為什麼要說嚴重 因為他不是一般的汗臭 狐臭 還是腳臭

而是驚人的..........................









屎臭!!!!!!!




大家都上了車 門一關 整個......驚 = =

在公車這個小小的密閉空間裡

一陣陣惡臭猶如附骨之蛆 深深纏繞著每個乘客的嗅覺

那味道簡直是.........








揮之不去!!!!


而來源就在一個中年男子的袋子裡面



附近的乘客都換了位子 而屎老頭還若無其事的跟司機聊天

司機問他說:先生,你那是什麼味道阿? 怎麼這麼重

屎老頭:沒 沒有阿 那是我的東西




見鬼了 = = 袋子裡面應該裝屎吧 

還有一位後來上車的女生 站在屎老頭旁邊 沒兩秒...........








瞬間乾嘔 = = 然後驚慌的看了老頭一眼

就飛也似的往後座奔馳 求生去也.....





附近的乘客都把窗戶打了大開 臉一直往窗外擠

停下來等紅綠燈時 窗戶沒有吹進風 大家還是一直往窗外看

順道把鼻子遮住 = = 

接下來司機又問了一次


司機:先生,你袋子裡面到底裝什麼東西阿? 味道這麼刺鼻?

屎老頭:喔~~ 可能是....臭豆腐啦






靠 你騙誰 臭豆腐味道跟屎一樣能吃嘛  = =


都沒有人敢吭聲 怕老頭一激動把袋子裡的東西亂丟.....


有個天真的乘客還問說:司機,有人踩到大便嘛? 怎麼一直聞到屎味




神阿 耶穌阿 他把我心裡的OS說出來了 直話直說 真屌

但是我也幫他緊張 如果老頭一激動....


我會幫他默哀一分鐘....


後來接二連三類似的問題 一直從一堆不停上車的乘客中問出

《這年頭,大家都真帶種》



屎老頭最後終於默默的下了車........








回到家 又是一點多 吃完宵夜 想睡覺 又睡不好

半夜做了一個討厭的夢

夢到爸爸最近沒工作 一直在家裡 心情不好 跟大家發脾氣

好險這只是夢 爸爸的脾氣也很好



但經濟不景氣 這卻是事實

打工問總統大選的民調 大家都問說 選了有用嗎 經濟還不是一樣救不起來

有人破口大罵 還有人語帶哽咽說他的工作沒了 因為政府的無能


聽了我也有點難過 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




但還是想問




政府 你們到底在做什麼?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不變
此分類上一篇:

Sun咩
前半段~
這就是人生~ c`est la vie
後半段~
不管他們在作什麼
自己還是要ㄐ一ㄚˇ 一ㄡˋ
2007-08-08 14:17:56
版主回應
簡潔有力

說的好 (大拍手~)
2007-08-08 18:09:07
米姍
就像謝榮堂說ㄉ
民主
就是我們可以自己選擇
看要哪一個人來汙辱我們= =

屎老頭
要是我會馬上下車
妳們那車大家都很勤儉
不知道在省什ㄇ

最後
好險我爸是公務員
不過阿扁說公務員不調薪
他媽低 我爸八年沒調薪ㄌ
幹= = 凸~~~~~~~~~~
2007-08-09 23:14:29
版主回應
哇嗚~ 我一定在度估 這句經典我沒聽到 真棒

還有 那班公車是末班車 = = 除非你很有錢搭小黃

再來 八年沒調薪....你家庭沒有不美滿嗎

尤其還養了你這種敗家女 = = +
2007-08-11 14:18:16
ALLEN
靠你騙誰臭豆腐味道跟屎一樣能吃嘛 = =

↑ 這格有爆點 XD
2007-08-22 01:49:11
版主回應
可是我發現

真的有人愛吃味道跟屎一樣驚人的屎豆腐.....

甘拜下風...
2007-08-23 12:55: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