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2 08:28:0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南白藥的棉棉? 你用過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事晚上8點還在公司混.

今天不是我的工作天. 我的email system down 了一天, 手機又留在家今天. 所以什麼鳥事都辦不成. 現在才知道原來我的生活沒有電腦和手機會是什麼樣子. 平常頗有耐心的老板,實在看不慣直接要IT部門把我的電腦換掉. 我呢! 一封mail寫了5次還沒寄出去. 不過也過了悠閑的一天啦.

想想以前沒有email及cell phone的生活日子還是照常過啊! 大家的感情更熱絡呢? 但是隨著這些tool的方便性, 大家就不再那麼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間了.

今天有件好笑的事...不過有點&^%$#@!

話說同事臨時需要棉棉, 有 位同事的娘在偶然機會下買了"國內"出產的"好朋友"牌的棉棉. 可是不知為什麼中藥加雲南白藥的味道很濃. 用了感覺還冰冰涼涼的. 因為是大陸來的, 又不便宜所以我們都在猜定有什麼特殊療效結果我就說啊! 雲南白藥是止血用的...應該是這個在1貴的吧...唉呀! 結果啊! 我又被罵豬頭了-_-


今天的我是沒常識的啦...

台長: Little Brave Mermaid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