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3 02:06:4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宵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ㄉ元宵節我找了同學去平溪放天燈了~~以前在深坑讀書五年都沒有去平溪放天燈~~今年有了朋友可以去看~~放了學把車放在石碇換機車騎進平溪在中途要換交通車才能進去到了時已經七點多了~~有人放天燈了~下車ㄉ地點和放天燈ㄉ地方還有一段距離~~要走過去~~當天ㄉ氣氛很棒~~我們選了一家買天燈~買兩個天燈~~大家都把自己ㄉ心願寫上去了(不能說說出來就不靈了)~~把兩個天燈寫ㄉ滿滿ㄉ~~寫完了拿著去會場點燃~~兩個都很順利ㄉ昇空~~當時有一種說不出ㄉ感動~~好像我們ㄉ願望都會實現~~放完了我們逛夜市~~買東西吃還在鐵軌上拍了不少ㄉ照片~~真ㄉ很難忘~~彩虹ㄉ吊橋~~小鎮ㄉ夜市~~滿天ㄉ天燈~~還有排了2個多小時ㄉ公車~出了平溪我回到石碇回到我ㄉ車上~~我ㄉ車正停她ㄉ樓下不自主往她ㄉ層樓看~~燈是亮ㄉ~~
我在車裡休息一會~~但卻一直想她~~~~
不知為何一直忘不了她...............

台長: 阿維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