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16:56:39| 人氣1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跟位朋友見面
免不了聊聊彼此近況
當然還有幾位之前也認識
但久未謀面的朋友們

言談 間

發現了一個共通點
好幾位認識的朋友中
居然都出現跟電影一樣的情節

注定當上對方的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我跟我的朋友說
那部電影我實在不捧場

播映不到三十分鐘我已昏迷
等到我重新回到人世間時

電影就剛好尾聲
所以確切的內容
我大概沒看到多少

但是聽到別人傳來這樣的活生生情節時

我在想
這究竟是出了甚麼問題???


是對方在跟最到數的二位男朋友交往時
太過痛苦
而決定在分手後

快速進入婚姻

還是

對方怕這種再失去的感覺
因此匆匆忙忙
趕快進入婚姻

總之
進入婚姻是好事

但是
希望這些個倒數第二個男朋友們要堅強
要趕緊
擺脫宿命
往倒數第一個男朋友邁進!!!

台長: 圖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最酷的歐吉桑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聚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