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20:40:34| 人氣3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方文化史老師-Julie-what’s wro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標題
小奇怪
但我想
若是
班上一起修過大二的
西方文化史同學
應該通通知曉
除非你那天翹了課
那天應當是我們這一組的報告吧
說真的
關於所謂的細節
我早已經忘到一乾也二淨了
我只記得
我們的報告
有演了一齣短劇
也有從Jenny打工的店裡借來道具
應該有拿了一張當裙子的東西套在我身上
而且有撥了一段女人香的背景音樂-探戈

說到Julie為何哭了也離開教室的原因
我想
應該有幾點可能吧
經過多年在大家的心理沉澱之後
其一,可能我們的戲勾起她的內心中深深的哀愁
其二,可能是班上秩序一直一直不好,讓他最後終於受不了
幽室恐懼症發作
其三,可能是她的腳當天真的痛到極點,不得不離開現場
其四,可能是上述第一跟第二點的交集
其五,可能是上述第一跟第三點的交集
其六,可能是上述第二跟第三點的交集
其七,可能是上述第一,第二跟第三點的交集
其八,我想是最有可能的一點,就是她,Julie,想在多年後
讓我們對於這一堂西方文化史念念不忘吧.....
想了幾多個答案
但還是不知道為何
Julie,西方文化史老師
你當時要哭著離開教室
而且提早下課...

我只記得
當天我並沒有
第一個跑出去追老師
當然也不是最後一個

但仔細想想
腳痛的人
還跑這樣快
那就表示--

西方人真的真的
體質跟我們的不一樣

最後一點
我只記得
我沒有出去追Julie
但等到確定不用上課時
我是很快的
帶著開心的心情
離開教室的

對了
那天是禮拜五

台長: 圖圖
人氣(3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校園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週五的午後
此分類上一篇:簽唱活動

Kelly
Hello, Tobey
這是我們一起的度過的大二嗎?
2007-02-27 10:55:12
版主回應
當然是
我想你翹課啦
糟糕~~~

是你轉走了~~~~
2007-03-29 11:00: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