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14:06:57| 人氣8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月份轉播NBA場次的我的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月份時拿出電視轉撥nba的節目表
簡直快瘋了
因為滿滿的一月份
湖人只有一場轉撥
就只有那麼一場....

而且那一場最後湖人也輸給了國王

這個月的轉撥表是在雜誌的背後看到的
看到後
快昏倒
2月不過28天
湖人居然排了7場的轉撥
我在想
應該是因為上個月 Kobe 猛灌超過平均40分的瘋狂讓他們排了這麼多比賽吧

真是標準的 西瓜倚大邊

不喜歡這樣

雖然喜歡湖人
但看久終究會膩
真的 會膩

又想起我當兵那一年
每周日的中視NBA
不是小牛 就是巫師(因為當年巫師有喬丹的加入)
每週日就好不容易去天線 看著身體會發抖的球員
而且還是小牛或是巫師
感覺就很不好
其實希望轉撥單位
能稍稍平衡一下轉撥的頻率
不然一些球風很棒的球隊
例如 太陽 籃網 勇士
沒有太多機會看到比賽

反過來說 活塞 馬刺 小牛 熱火 等隊
季後賽光看就可以看到爆了

話說回來
有球看本來就是種幸福了
我看我還是先閉嘴好了 any way, 湖人 加油,別再當墮落的天使了~

台長: 圖圖
人氣(8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運動大觀園 |
此分類下一篇:也聊Kenyon Martin----NBA金塊
此分類上一篇:神奇的八之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