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1 14:32:4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奇的白色小藥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奇的白色小藥膏
話說2004年,最後的星期3那一天。嵐色妖怪騎車去上班時,一路行色衝衝。就快到了尼格子時,在福林橋上閃避其他的車子摔個四腳朝天。
一爬起來倒也不覺得疼痛,心理還想著去上班呢!
一位駕駛好心的為我們叫了救護車,等車來的就把我們一起送到了醫院。
……….我還是第一次坐ㄝ!……..希望沒了下次。
等到醫生為我上藥時,我才覺得有夠痛不欲生,
就和老闆請了2天假。
嚴重的地方是右邊膝蓋,不太能彎曲……因為上藥的關係,痛的讓人嘶嘶叫。
騎車只能讓一隻豬腳懸空……..然後腰酸的要命。
走起路來就是一跛一跛的,看了我都好像以為自己殘廢很久了
嗚~好悲傷喔!這下元旦假期哪而都去不成囉!
哈!還沒講到重點,我同學來看我時提供他媽媽的秘方,
『神奇的白色小藥膏』

擦起來涼涼的也不太會痛了……….真是感恩阿……謝囉!巧伶。

台長: 騰格爾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