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23:31:1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電影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沒工作後的日子真的是給它太無聊了
我的生活就是死命的吃和睡
扣掉吃和睡.不是在上網就是在看電影
昨天看了紐約黑幫、凡赫辛
今天看了時光機器、步步危機
步步危機.真的是一部很讚的片耶我覺得
在講為了復仇綁架小孩但是被綁架的家庭反抗它們
一路過程的故事
我覺得好讚好讚.因為那個家庭的人
雖然三個身處異處.卻很有默契
唉唷.我真的不會講啦.快去看快去看
我今天晚上在HBO看到滴
明天如果沒事.再來電影院看TROY
反正我閒著也是閒著
身體不聽話,所以也不能去游泳
好棒好棒
明天晚上HBO要放「香草天空」
我想看這部電影想很久了耶嘻嘻
好死不死讓我知道它明天要播
明天一定要死守在電視前面呵呵
我要用功了啦大家
沒事情要想我內

台長: 貓小妹不是萬人迷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