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2 14:49:54|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腿妹認親 姊竟是體操偶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奧運體操金牌選手多明尼克•莫恰努與珍•布里克是對體操姊妹花,兩人4年前團圓前,彼此全然不知對方的存在。目前是職業空中體操表演者的妹妹布里克,天生雙腿全無,由養父母在離莫恰努約1600公里處撫養長大,珍從未料到自己成長過程中的偶像,竟是自己的親生姊姊。

現年24歲的珍因天生殘缺,一出生即被父母決定拋棄,由伊利諾州的夏倫與傑拉德•布里克夫婦領養,且排球、籃球、體操、壘球無所不行。她多次贏得州冠軍,還曾參加少年奧運競賽。

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舉行,珍以偶像眼光,欣賞莫恰努代表美國隊於體操賽表演並獲金牌時,布里克夫婦這才驚覺可能替珍找到了姊姊。他們領養珍時,知道她姓莫恰努。

布里克夫婦決定暫且保守秘密8年,直到珍16歲,才告知真相,珍又等了4年,才與莫恰努相認。2006年年底,珍寫信給莫恰努說:「嗨,我是珍•布里克,你一直是我的偶像,結果你還是我的姊姊。我知道你現在可能還無法接受。噢,順道一提,我是沒有兩條腿的人。」

珍的存在,讓現年30歲的莫恰努與父母起爭執。30歲的莫恰努說:「這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震撼彈。憤怒是我的第一情緒,我這輩子都活在謊言中嗎?」

不過,姊妹見面後,目前居住俄亥俄州克利夫蘭的莫恰努情緒獲得改善。她說:「她的確是另一個莫恰努。我們的五官、說話聲音、寫字字體、笑聲都像。」

聽到珍是運動好手,莫恰努瞠目結舌。她說:「我心想,你是體操選手?你玩排球?」

珍和3個兄弟一起長大,養父母從不讓殘疾影響她,也從不讓她對自己說「我不行」。目前居住加州,在環球影城工作的珍說:「我的父母讓我覺得我什麼都能做,絕對不是一個殘障。」

談到和生母卡蜜拉見面,珍說那是一次痛苦經驗,她問生母是否曾想起過她,整個過程,卡蜜拉從未擁抱過她。

莫恰努9日將自己有位神秘妹妹的事公諸於世,並指控父親逼迫母親拋棄妹妹,由人領養。 

台長: 可愛的優質辣妹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休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性侵養女 菲牧師被捕
此分類上一篇:血糖失控!三成五糖尿病友腎臟病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