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7 15:47:3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到終結時(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千年,其實也有好些藉得感恩的事情。

二千年,在我失去工作後的不足一個月,我竟然可以在這個經濟仍然低迷的情況下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雖然薪金和福利也遠差於舊公司,但新的工作除了有很多讓我去學習的機會外,最令我感到慶幸的是我不用再O.T.到天昏地暗、三更半夜(我的最高紀錄是連續二星期O.T.到凌晨時分,一、二時和五時半才收工,但要準時在當天早上八時半回到公司),所以這的確是神的恩典。

二千年,感謝神!讓我認識到一班好可愛的弟兄姊妹,他們當中確實給了我不少的支持、鼓勵和安慰!

二千年,父親的失業雖然給我帶來不少的經濟壓力,而我也好努力的學習十一奉獻,感謝神!在這期間,我的家庭仍然有豐足,沒有所欠。

二千年,我仍然有「健康」的身體,雖然我偶然會有「勁咳」的毛病,但困擾我多年的偏頭痛在這年郤大大的減少「病發」的次數。況且跟好多的人比較,我的「勁咳」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病吧了。

二千零一年,另一個新的開始,雖然我知道今年我仍然有好多的問題要去面對和解決,但我希望到今年的年終時,我能跟大家分享更多感恩的事情。

台長: 流星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