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22:23:3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8歲

首先多謝大家的禮物

如此盛禮真教小弟受寵若驚

原以為這些時間沒和大家聚首

自己已從各位的社交圈子中消失

想不到大家忙得不可開交卻還記得區區之生晨

令小弟感動的臉上涕泗縱橫

大家如此厚愛

如日後有需要小弟幫助的地方

定必上刀山,下油鑊,拋頭顱,洒熱血,兩脅插刀,在所不辭

怎麼樣?夠慷慨激昂吧?

當然啦,你要我幫助時找不到我則另計喇XDDD





大一歲

日子還是這樣過

感覺上感覺要負更多的的責任

但人越大,生活越過得爛

每天都不知所謂挨日子

唉....

新一個年頭應該是時候作出改變吧

但謬然而毫無計劃的改動恐怕要出師未成卻弄個焦頭爛額而回

況且根本沒有這個足夠的鬥心作原動力

最終看來又要是典型白羊座的三分鐘熱度只夠滾個即食麵罷

最後的結論仍是安於故我

還是繼續潛龍勿用,陽氣潛藏,待時而動,乘時而起

嘿,又是廢話連篇.....


雖然沒有暫時改進的計劃

但目標始終沒變

18歲

繼續邁步成為高質素男人~

wow~gogogo!!

極其無聊....



阿麟

波蕭

夏天的太陽

夏天的汗水

夏天的籃球場

夏天的冰淇淋

夏天的周杰倫

夏天的涼夜

welcome you all back

好好享受我的復活假期

假期後,人要復活

不鳴則已...





最後是...


寡佬會消息特報


再有兩名會員達成本會目標

特於此送上恭賀及祝福

現正式革除其會籍


寡佬會副會長 風箏謹啓





好朋友仍是好朋友

新一年

不能再失去任何朋友


--------------------------------------

人還在這裡 我並沒徹底放棄
好朋友在我身邊 好心情在我懷裡

台長: 斷線.風箏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