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12:50:48|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翡翠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晚上
才約好要去翡翠灣


六個有兩個不合群


阿之要打籃球
曾筠說不正經 簡直就想呼他一拳


不過有五個人要去
那就是.....

鐘馥的男朋友
噗"他整個就是來跑腿的

我們十一點半集合
聽說[國光號]可以到翡翠灣
我們等了又等
還未ㄌ[國光]這小子大闖紅燈
在忠孝復興那有多丟臉阿

結果司機依聽到翡翠灣
就整個把車門關上
靠 超有個性

我們很無奈的坐小黃
有人和我說 不用花到錢
所以我錢包看都不看ㄉ就帶出來
整個就一直借錢 很傻眼

到ㄌ買四瓶酷思樂就送門票
而且還比較便宜
可是之後我發現
酷思樂好鳥 還把我的嘴巴牙齒變色

我們在海邊玩 節奏遊戲 ㄎㄧ ㄎㄨㄥ ㄎㄧㄤ ㄎㄨㄥ
排球 叫號碼接球


哈哈哈 好happy

到晚上 就有演唱會拉拉
一開始是一個地下樂團
那個女主唱 讓我們很傻眼
一點都不咍 還說
跟著我說一遍
"老天爺 fuck you"

頓時間 大家都傻眼
好險他馬上就下台ㄌ
之後還有一個快出片的ABC
和他合唱的女聲 唱個超棒ㄉ
比之前ㄉ主唱好一萬倍

當然是到阿嶽 和熱狗ㄉ時候最咍
他還把內衣套在頭上
整個就太咍

之後終於撘到國光號回家
眉子有胖仔接送
我們則是去萬芳醫院ㄉ
ㄛˊㄚˋ之家吃東西
吃完 回家拉拉拉

我家的母老虎 我家的母老虎
難怪那隻狗會對平子亂吠
笑死我ㄌ


p.s鐘馥真的好幸福阿!!
吼哈吼哈 會結婚八! 哈!


照片改天放

台長: NATA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