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02:49:31| 人氣1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是你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五醒來,匆匆出門上課去,總覺得很想早點起來,偏偏就是想睡。


上完課後留下來練習,於是留到了晚上,一個人關在琴房練琴感覺也不會太差,下午的時候被老師拖去運動,喔,我的天,還好只是去河堤散步,我猜散步兼聊天是最高尚的運動了吧,唯一的差別是,遇到這樣的老師我還頭一遭,或許什麼樣的老師成就怎樣的學生,但總是會有例外的時候。


孫小姐,跩個二五八萬很屌,每一次上妳的課在路上心情總是沉重無比,總希望有該死的突發事件,看是捷運塞車或是什麼的都好,是你讓我領教到什麼是自是非凡,狗眼看人低也很高招,還真是謝謝妳了,讓我不經懷疑這樣的體系選人是不是機八就好,不過妳還是留著當妳他媽的教授用吧!想必當老師不容易,但學生也是人,謝謝



後記:
  
  經過這畢生難忘的孫小姐後,我想我學到的是沒有足夠的修養與耐心,即使套著人的皮,擁有再高的光環,也只是一坨屎,想要心平氣和也要理直氣和是要累積與研磨的,大概吧!即使以後學生跟我說不想上課,淨說些五四三搞拖延戰術,也即使他們再白目,我也應該用同樣的高度去看這個世界,想想當我這麼小的時候也一樣靠么,學生啊學生,老師我真是用心良苦阿...

台長: 大星
人氣(1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選擇性的靠么 |
此分類上一篇:1208

妳家兔子
這是什麼鬼= =?

妳應該是不會當老師的啦~

別想太多~
2008-01-09 11:07: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