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15:10:5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好亂 好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因該是因為要做的事太多了吧 !
報告啊 考試啊 英檢啊 ... 等等
要煩惱的事情太多了
我好擔心英檢沒過畢不了業
好擔心成績落後
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時間快不夠用了
還要抽空到圖書管查資料做報告
還要到英語自學中心學英文
還要去聽音樂會做報告
.....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整個心思都不知道要放在哪 ....
好想放假喔 ! > <
好懷念暑假的生活
好期待寒假的來臨 還有中秋節就快到了
開心 ^ ^

昨天我終於坐到平快車了 !
平快車真的好"快"呀
快的連我都可以讀完心理學和一半生物學
也算是有收穫啦 !
既可以讀到書又可以省錢
哈哈 開心 ^ ^

p.s.有新增校園迷糊大王的圖片 快去看相簿吧 !
非常感謝大家支持我的報台和相簿 !
報台的人氣終於破80了 值得慶賀 ^ ^
相簿裡的校園迷糊大王點閱數也爆增到2000
整個都很感動> < 謝謝你們的支持 !
往後我會繼續努力 寫出更好的文章和新增更多的圖片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 ^ ^

台長: 小流*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