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3 01:18:30| 人氣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3/ Del掉吧美好章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好冷

 

 

你覺得這是最有氣氛的節日 記得當時我還跟你爭論應該是過年才是

好快一年又一年了 逐漸我感受到你說的氣氛了 也許還不遲 至少不是不知不覺的

 

X'mas for U

 

 

 

 

 

 

 

 

 

 

 

 

 

淺在因子沒發現自己在改變

酷保鑣的一句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你 讓我落寞自己不得又不向現實低頭的感覺

但我佩服每個時刻的你 也喜歡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 總是不能堅強時的一種依靠

 

 

 

 

 

迪家人09年比以前更跌跌撞撞了

但總會被我們用淚水砍出一條羅馬大道

陳怡潔 未來路很長 但我們誰也無法阻止腳步繼續邁前

手扶梯的道理我們也玩過了阿 逆著方向邁力跑卻還是在原地

 

順著走吧

也只能說服自己用最開心的形式去順著走吧

這不是我們一向最拿手的嗎

難過哭哭以後就可以不在乎 為什麼長大後反而做不到了... 

 

 

 

 

Just do it

好久沒去第二個家窩窩了  :"(

就去期待一零年吧

 

 

 

 

 

 

 

衝衝忙忙 但希望不要臨時出差錯

然後天阿天阿天阿 我設計圖都沒畫 一堆人的卡片卡在邊緣想逼死我嗎

媽媽幫忙買了好多東西 但其實也沒有設計很周詳 怎辦怎辦怎辦

然後還有精挑細選的東西突然到不了想來個放鴿子的招數

 

 

我心煩意亂

 

 

='(

 

 

可怕的12月

 

 

 

 

 

 

 

 

 

 

在乎的不是第一次 而是重要度

只想要可以是最深刻的那一個

 

就像你說不出口的最愛一樣

 

 

 

 

 

 

 

 

 

 

 

 

 

只想要有你陪的任何時刻

怎麼辦

 

 

沒說出來的你不懂

可是你卻一直告訴我 沒說不代表不在意

親愛的 我也是阿

 

 

 

 

 

 

 

 

 

 

 

 

還是不夠成熟忍耐沒你談天的夜晚

 

 

 

 

 

 

 

 

 

 

 

 

 

 

 

 

 

 

成長的畫面

告訴你要學會更堅強的頭也不要回向前邁進吧

強草

你可以  :)

 

 

 

 

 

 

 

 

心臟再怎麼無力 還是要用力跳過會痛的時刻

 

 

 

 

 

 

 

 

 

 

 

 

 

台長: ஐ Mr’s 三眼
人氣(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一路以來看你在成長!
其實我很高興!
好好把握人生!
不開心時!我可以給你一個擁抱好嗎!
2009-12-23 07:05: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