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7 20:06:2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前的景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cene 1】義大利肉醬麵──油麵麵條的義大利肉醬「油麵」──送進嘴裡,麵條唏哩唏哩地拖拉著。好像啃咬著美杜莎的頭髮似的!扭動的麵條、紅紅的蕃茄...當然並不恐怖,美杜莎也不是這麼死法的。

【Scene 2】某日下午某組同學上臺報告的某門課,令人感到疲憊的下午,懶散的眼前只有一方二十公分左右長的桌面。

【Scene 3】報告的同學很認真,還播放了「白蘭氏四物雞精」廣告之踢踏舞版,那是我很喜歡的一支廣告。
...『身體是妳的,世界也是妳的。』..
然而我累了,身體不太像是我的了,我買的踢踏舞鞋還沒有認真地跳過一次,在家裡靜靜睡著。

【Scene 4】我累了。
老師又一次插嘴打斷了報告的同學,開始生動精采的補充說明。

【Scene 5】今天上午被訓誡不得偷看報告研究所的資料,乃為避嫌,突然驚覺人性之易縱,深深覺得自己像是被昨夜才念完的荀子給瞪了數眼。

【Scene 6】我累了。
衝在往下一門課的路上,仍然昏昏欲睡。

【Scene 7】結帳:今天下午,打瞌睡x兩節課,發票拿來。

台長: 穆子如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