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6 15:30:47| 人氣6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吾命同人-12聖騎育兒(寵?)日記 補第二章後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第二章後半


前情回顧:


「所以…這團亮閃閃的麻糬是格里西亞?」


在發現格里西亞之後,其餘的12聖騎,一群人就這麼浩浩蕩蕩的前往教皇的辦公室,


當然,辦公室已是整潔一片,可見神殿人員在我們親愛的教皇的摧殘下仍能維持相當


優良的水準,真是可喜可賀。


「對,教皇大人,所以我們來問你該怎麼解,因為如果我的直覺沒錯的話,格里西亞會這樣跟你脫不了關係。」雷瑟陰著一張臉說,懷裡的格里西亞這時正好奇的看著四周。


「阿…哈哈,這的確是跟我脫不了關係…」沒錯!而且關係可大了,教皇越說越心虛。


「那怎麼辦,太陽不會一輩子都這樣吧?」烈火心急的說。


「應該是不會啦~我調的藥劑功能其實是讓人變成動物,不過格里西亞只到了獸化狀態,大概是他體內的光屬性化掉了一些作用。嘖嘖!比解毒劑還好用。別那樣看我,是格里西

亞那傢伙亂動我藥劑才會這樣的。」教皇努力的撇清關係。


「那他大概多久會好?」綠葉問。


「這個嘛~一般人的話兩個月才會恢復正常,太陽這傢伙的話大概…三個禮拜左右。哎呀這不是很好嗎?太陽那傢伙變這麼小隻,殺傷力降低很多,而且你們看這張臉~帶出去的

話可以招攬多少信徒你們知道嗎?恩決定了,太陽騎士格里西亞因出任務,因此長期不在聖殿,而光明神殿近期為幫助皇室修訂各項幫助弱勢孩童的政策,因而《引進》了一位孩

童來協助政策的試驗,恩真不賴的藉口。」教皇開心的拍了一下手。


……………頭頂幾隻屋鴉飛過……………


「好啦~接下來就是照顧太陽的問題,當然,這個重責大任就要交給我們光明神教的希望!諸位12聖騎,祝你們玩的愉快~掰掰。」


教皇略一擺手,一道刺眼的亮光閃過,12聖騎們自己已經處於平常相當常見的地方,會議室。


「怎麼辦?我們就這麼被推了一個大麻煩過來,會不會太扯了?」大地首先發言。


「還能怎麼辦,又不能丟下格里西亞不管。」暴風有些無奈的看著被審判放到會議桌上,此時正開心的爬來爬去的格里西亞。


「事後一定要整死那老頭…」


12聖騎們一致的點頭。


「現在我們該做什麼,有人知道嗎?」綠葉問。


「衣服得先修改好,誰會?」暴風說。


「我……」一個很淡的聲音在暴風背後響起。


「我的光明神阿,白雲你可以不要站在我後面嗎?」暴風抖了抖。


「對不起…」


「算了,衣服沒問題接下來是食物,寒冰能幫忙嗎?」


寒冰點了點頭,然後他從口袋裡拿出了有著太陽標記的小袋子,拿出了一個香噴噴的藍梅派,而桌上的格里西亞馬上以驚人的速度爬向寒冰,盯著他手中的藍梅派不放,寒冰笑了

笑,一把抱起格里西亞讓他開心的在自己的懷裡啃藍梅派,接著…


「媽媽~♥」


哈?寒冰錯愕。


「恭喜你了寒冰,格里西亞認你當媽了耶~」


事實證明了,不要亂餵小孩,特別是那個小孩叫做格里西亞.太陽的時候。


-----------------------------------------------------------------------------------------------------------------------------------------------------------------------------------------------


格:為什麼我要喊審判老爸喊寒冰老媽阿,你這傢伙頭殼有洞阿!?


我:不要這麼說嘛~很符合不是嗎?略帶嚴厲卻不失寵溺的老爸,跟擅長家務的賢妻良母,這設定真是太美好了!〈灑花〉


審判、寒冰:〈神劍預備中〉


我:阿!!審判寒冰請你們把劍放下!!格里西亞救我!!


格:這是壞事做太多的報應…〈喝茶…茶好好喝〉


你壞事做的難道不多嗎!!?


我:格里西亞3個月的藍梅點心無限量供應!!


格:成交!〈瞬間進行交際手段的某格〉


我:嗚嗚我的荷包就這麼扁了…第二章就到這裡結束,謝謝各位支持〈揮手〉

台長: 舞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