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23:39:32|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礁溪的第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考上佛光,似乎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考上的當刻,誠徨誠恐,總覺得自己表現不好,機會應該是別人的。久了,也漸漸的接受,並且轉而成正向鼓勵自己,必須更加努力以報答每一位支持自己在這段時間的人們。

從考上的時候,身份是實習老師,一直到實習結束,當了好一陣子的米蟲,後來又蒙淑玲姐不棄,給我機會讓我在實習學校有個短期工作,這個暑假也算是充實愉快。不僅是工作上的愉快、休閒上的愉快、在家人相處上更是愉快。

只不過,時光似乎又長又短--從考上到九月中旬,足足近四個月,這等待讀書的過程也頗為漫長;而充實的生活,也似乎讓這段時間拉的很短,一轉瞬而過,讓我頗為手足無措。

前陣子,找了房子,但過程也算小為曲折,不過終究完滿。礁溪的住處,各方面均算便利,若不想自行赴校,還可搭乘校車,也算方便。只不過,新居落成,各空間仍有空虛,看著有點空蕩的房間,也似乎有些詭異跟好笑。不過想想,或許兩年之後,從這裡要移出的,我想可能學富N車吧!!呵呵!!

後記:今日前赴乘坐火車,有些小插曲。我估算好時間,在半個小時前搭公車前往台北車站。但災難來了,二十五分鐘過去了,車子還只開了路程的三分之一,讓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不停的看著手錶。此時我就下了重大決定,立即下車,招了小黃折返往松山車站,爭取更多時間。也幸運的,司機先生很爭氣的幫我省下不只五分鐘的時間,讓我也鬆了口氣。只不過,平白多損失了一筆!誰叫我當時為何不決定坐公車往松山車站呢?呵呵....唉....

台長: 大米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