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20:00:47|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津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臺北市新生南路3段60巷12號
電話:02-2366-0058

這間店的外表看起來不會很大,有點像是居酒屋,但進去之後就會發現裡面可是別有洞天喔。像我們這樣的一般學生,來到這樣的店其實都會有點緊張,因為和風的裝潢+一進門就看到料理台上有一大個裝著生魚片跟海鮮的生鮮櫃=好像很貴…...結果一看到菜單,真是大大的開心內!!!
我點了親子丼飯,小萍點了豚骨拉麵,雅婷點了豬排定食,都才八十元喔!因為我請他們吃飯的關係,覺得點這樣太少,所以我們又一起點了黃金白魚跟綜合天婦羅(我忘記實際的價錢了,黃金白魚不到一百,天婦羅一百多)。
一開始端上來的是黃金白魚:生的白魚(就是長的很像大型吻仔魚的那種魚)拌上黃色的醃魚卵,配著底下鋪的高麗菜絲ㄧ起吃,白魚的滑溜加上魚卵的鹹味再加上高麗菜絲的脆,超搭!很適合當開胃菜吃喔!
接下來上桌的是綜合天婦羅:東西很多耶!有四支長長的豆子、一大塊炸白肉魚、一隻炸蝦、兩大塊炸牛蒡、兩大片炸地瓜、兩個炸茄子,配上他們放了很多蘿蔔泥的沾醬,一點都不會覺得油膩喔!我特別喜歡炸蝦,外面是沾麵包粉,蝦肉也滿結實的。
豚骨拉麵:一端上來就嚇到我們了!好大碗!麵很多,料也很多!可惜的是他們選擇的麵條不是我喜歡吃的那種……不過小萍覺得很好吃!
親子丼(附海帶湯):一樣是一端上來就嚇到我,大碗公!份量很大的飯加上滿滿的蛋汁混合著雞肉還有海苔,超滿足!我覺得是今天的第一名好吃(我個人口味啦)。
豬排定食(附海帶湯):一樣是……大!比一般定食還要多的飯加上豬排(豬排醬很好吃),還有三樣配菜(青江菜炒的好好吃ㄛ)。
這時我們三個一邊滿足於好吃的料理,一邊卻又開始害怕吃不完….哇咧!不過我們最喜歡這裡料理的原因是,很有媽媽的味道喔!雖然他的店面一點都不像是專門在賣學生的(很漂亮又不擁擠),可是不管是價錢或是份量,都是學生會很喜歡的便宜又大碗好吃,而且不管是拉麵還是丼飯還是定食,老闆蔬菜都放很多喔,感覺營養很均衡,在這個菜價上漲的時候,真是令人感動!
一碗八十元,我覺得很超值喔,而且服務生會一直很親切的來幫你倒麥茶!覺得在台北怎麼吃都吃不到便宜好吃東西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
P.S我們去的時候剛開店,裡面已經有一些客人了,等我們吃完,人已經坐滿2/3了,果然是生意很好的店,那時才六點多而已呢。

PIC:美食當前,顧著吃忘了拍照,只好給你們看被我們吃光光的空盤了,哈哈!

台長: 梅姬小姐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