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1 09:21:14|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7.27幾米。地下鐵.一個音樂的旅程[創作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少在看戲前 
對一部戲這樣的充滿期待
也許是對幾米太過熟悉
也許是對於地下鐵 有很深的熱愛
也許我期待著那圖畫跑出來時的模樣
那~到底會給我多少驚喜 

我一看到舞台時 就開心的想尖叫
繪本裡的一切 被放大的佔滿整個舞台
投影的效果 帶著我們在月台裡鑽來鑽去

”生命它只是個月台,所有的夢想都已出發”

然後 片段的故事 正開始
我們一站一站的走過 
開始一站一站的隨著盲女幻想
但當跳躍式的圖畫被搬上舞台連貫
一個不小心 身為觀眾的我們就會迷路
那些曾是抽象的難以言語
現在卻是故事的捉模不清
原來我們被帶到了迷宮裡
     
”是誰把那美麗的幻想植入我心中
以為華麗的宴會無始無終”

你看見什麼又看不見什麼
你記得什麼又忘了什麼
你心中那童話的部分是否還存在
我記得的究竟是回憶還是夢

”我有個夢,只是個夢,不要問誰在誰的夢中”

這是一場音樂旅程
陳綺貞乾淨的歌聲把我帶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似乎閉上眼睛 就看見了自己的夢想
即使 我們總是一個不小心
就看不清楚這舞台上所要表達的
但最後的眼淚 卻是感動的最佳證明

”我總是忘記跟你說聲謝謝!謝謝你一直陪伴我.”

 

在結束一場音樂旅程後~ 
我似乎更懂了繪本裡的地下鐵...

台長: MerMaid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