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4 20:57:2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ERI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一個月了,我慢半拍地適應了,也有了一些交心的朋友

最近去看了生命中最後一個花嫁加上學校的生命課程

我開始在思考死亡對於我

口頭上說自己並不懼怕死亡

但我在害怕的是  無法見心愛的人最後一面和道別

人生無常,你我都不知道下一秒將會發生什麼事情,甚至是無法挽回的遺憾

我想留下些什麼,至少我有些準備,讓我對於這世上的遺憾少了些


Dear my baby:

還記得上次我們是開心的道別,期待著下一次的見面,我們誰都不知道,下次見面這個諾言已經沒有辦法實現了...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上天能給我一點時間,哪怕是一分鐘也好,我要看看你記得你為我微笑的神情;我要給你我的擁抱,給你我所有的體溫,或許往後你會遇到些挫折困難,但你心中的溫暖會提醒著你:我是一直陪著你的.最後我要謝謝你:帶給我這麼美好的一切,因為你,我很幸福!


抱有不得離開這個世界,或是懷著遺憾被留下的人,都是很痛苦的

因為再多的懊惱,早知道都無法改變什麼

珍惜自己的生命,也許你不知道,身旁的有多少人為了你在哭泣

珍惜身旁所有的人,也許他們會是你一生中最好的朋友


"每一個明天,都是幸福的奇蹟"

每一天,都要努力,快樂的過唷!


星期五變韓國人耳朵破了個洞  哈哈 :D
星期六與夫家親戚們團園中秋節快樂哈哈哈:D
下禮拜六10/10一週年  哈哈哈哈:D

期待著明天會更好:)


台長: 小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