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5 17:03:3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年之癢(掛網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唯一走在時代尖端的事就是上網吧,電腦因為爸爸在課業上的需要家裡很早就買了,我也因此有了一個不太適合拿來打電動的遊戲機,在很多年前上網不太流行的時代我拿著慢慢的2.8k數據機連上網路玩著聊天室,是多麼的新奇有趣,空間因此消失,國三那一年認識了小綠衣跟花蓮的國中女生,建立起了第一個網路漫遊版本,就姑且稱他為小少男時期吧!那時候的我很喜歡以這句話當簽名檔:[中國網路史上綜觀古今前後500年最純情的人,為小少男是也.],藉由這個青澀的版本讓我跟女孩子第一次講電話突破三小時,也突破了國中強烈的地緣性,認識了非永和的人,這個版本一直持續到高二吧
因為唸的高中是私校超升學主義的關係這個小少男版本只好做廢了,原因有三,其一基本上讀的是男生班,其次沒補習認識的人不多,最末每天考試,想看看在一堆怨男的環境裡表演純情別鬧了,我承認我比較女性化,可是我不想搞gay,純情在高中是沒需要的,在外在環境得壓迫下,改變成第二個版本光兒,很可愛很甜的名字,因為再我的本名最後有一個字光,這樣讓美麗的大姐姐來叫我感覺很好,當然男生都叫我阿光,再次強調我不搞gay的,當然高二的時候大概是3年前吧,逼逼開始在大學中盛行,當然認識的人也以大學生為主,想當然在大姐姐面前耍知識,真的!!別鬧了耍性格不被當成任性的小孩就不錯了,於是在跟心愛的亞姐跟綠小柚(兩個人家起來大我5歲)當然是已裝可愛的方式進行,並且在口愛中賣弄知識,說到最後還是要賣弄書包,說到這個,現在因為沒有慎選讀書的關係,文學青年變成A書青年了,可是我看過的垃圾書籍還真不少阿,在小少男時期已經學會了如何使用文字搞笑,又更加的飛耀了,因此跟眾家美女姐姐們處的很好,高三時見了當時唸大二的美女姐姐,才終於知道網路跟現實的鴻溝,文字在怎樣溝通都不能體會到他的笑,看到他的舉手投足,她得迷人風採,自信 經歷跟迷人,兩歲的差異我可以在文字中彌補於無形,可是現實終究沒辦法,於是在見面的2個月後失去聯絡,好遺憾!!有機會我真的很想讓他看看現在的我,畢竟整個高三都是她見證過的
一隻程式的演進必須經過非常多個階段,同樣的網路版本有了前兩代是必要進入第三代,第三代應該是線上遊戲板吧,簡稱為OLG豬,這個版本跟前兩版最大的不同在於,一起玩樂的朋友都是現實世界的同學,所以不加以敘訴
最後一版也就是現在即將面對大更新的掛網蟲,基本上這個版本是因為不知道網路有什麼好玩的才產生的,聊天無意義,olg mud都不知道在玩蛇麼的情形下產生,目標掛網證明自己的存在,但因為是更新中的版本,所以沒什麼好討論,除非有人強制清除它,我想讓他不段升級更新,直致找到新的方向跟目標!

台長: 妖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