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0 22:50:35| 人氣2,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09台中喔嗨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9是大學好同學們再聚首的日子,

也是盼了很久總算再次合體的日子。

 

九點三十八分,我搭乘台鐵1010班次的自強號列車,

站完了坐,坐完了又站的,一路ㄎㄧ ㄎㄧ ㄎㄡ ㄎㄡ下,

總算在十一點三十四分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台中火車站,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搭火車來到此地,心中有說不出的忐忑。

 

這時,我那寶貝同學們,兩個不知去向,一個尚在國光號車上。

我站在康是美前癡癡的等,就這樣忽悠忽悠的不知過了多久,

總算這次台中行的成員們都到齊了~旅程也就開始了!

 

 

 

第一件事情當然是租機車,

等到飯店(創意時尚飯店)寄放行李後,

#紅白相間的大廳,收到了飯店的新意和心意



肚子餓得咕嚕咕嚕響的寶貝同學們,

二話不說當然是先找個館子餵飽哭個不停的「巴豆」。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站:港龍粉腸 

 

老實說,我對吃的很不講究,只要不是難以下嚥的食物,

都可以安全的從我的口腔依序進入「拿敖」尬「巴豆」。

吃了牛肉丸、蝦口味的蒸餃、小籠湯包、雞肉粥、撈麵。

又喝了檸檬汁、西米露後,我那不爭氣的肚肚已經呈現微凸狀態。

既然已經填飽了肚子,

當然就是拍拍屁股走人,往第二站前進囉!

 

親愛的捧友,第二個貴寶地便是:太原路上的心之芳庭

想必許多人都來過這裡啦!

美麗的小湖、花田、綠地,

 

#美麗的湖

 

 


#黃色小花




#小葉兒



#花田




#小粉花



#相當特別的蝸牛造型水龍頭



#可愛的紀念品/藝術品販售牌



#門框上也有小巧可愛的刺蝟飾物


還有精緻的歐式特色小屋和別出心裁的各處佈景小巧思,

都讓人看得心情快活,再加上

大太陽灑在身上,搭配徐徐吹來的涼風,真是出遊的好日子呢!

#遊園首拍

 

 

可惜的是,好地方總是會湧進人潮,

只能挑些景點拍拍照,吃吃園內販售的薰衣草冰淇淋,

畢竟那些高價位的紀念品,實在不是身為「瘦呷郎」的我買的起的呀,

所謂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呵呵。

 

 


#有古堡門的fu



#是鐘耶

 

 


#西式宮廷的庭園




#陽光灑滿身上




#樓梯上也有拍的點




#裡面的熊熊和窗戶的塗鴉都好可愛




#我和小之




#這是一開始的入口處



#不會彈,只能裝俏皮~



#可愛的音樂盒




#歐式小屋



#好吃的薰衣草冰淇淋

 

吃了名產、拍了美照後,我們再次騎著小逋逋,

咻咻咻的回到飯店check in,稍作休息後,

寶貝同學們肚裡的小寶寶又開始哭哭了……

各位聰明的看官,你們一定知道接下來要發生什麼事吧!

當然就是呷飽飽行程。

 

晚上來到今天的末站:一中街

來來往往的人和食物飄香的街道,這就是一中街最迷人的特色吧!

所以這裡就略過……不詳加說明了 ^0^

 

回到飯店後,

偌大的房間裡除了有四張單人床、一組四人坐沙發和電視外,

最令人眼睛一亮的,大概就是牆上貼著落落大方的壁紙

以及大得不像話的浴廁。

下次捧友們到台中,也可以去試試看這家飯店唷~

 

快樂的這天就在吃吃喝喝、走走看看的行程下開心的落幕了。

 

寫到這裡,我感覺自己有點累了,所以以下就長話短說……

4/10的行程很簡單,到誠品綠園道逛逛,

最後難免要買一些土產回家分享給家人,

買了雞爪凍和銅鑼燒後,

我們騎著逋逋回到了機車行,並且速速的道別,

再次分道揚鑣,OH YA~

 

下次,我們約好,要轉移逐跡,並且開開心心的再次相聚。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MeReLy
人氣(2,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ust talK~ |
此分類下一篇:楊桃和諸羅樹蛙的邂逅 in 外婆家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主角 : 魚尾獅memo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