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22:20:59| 人氣75| 回應0 | 下一篇

煙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者:萱(micro_acid_1222)




煙圈飄起不斷的吻我
眼神渙散的撇頭
用力深吸一口猛烈咳嗽
散落一地的碎片
呆坐在角落
啜飲著
倒地的空罐子
滿間酒臭

煙圈飄起不斷的吻我
耳邊傳來刺耳的聲響
女方聲告誡著煙少抽
我懂 我也不想抽
藉口 我會明白
戒不了的煙癮
猶如戒不了的惡習
你懂 你不想這樣
藉口 你也明白

散落一地的碎片
耳邊傳來警告的聲響
男方聲告藉著不准傷害自我
你懂 你也不想如此
理由 更是種藉口
抵抗不了的痛
猶如無法挽回的曾經
我懂 我也不想如此
藉口 更是種明白

啜飲著啤酒
一股惡臭直達鼻尖
沒有誰來 告誡我
我不懂 誰也改變不了什麼
你不懂 誰也改變不了什麼

原來那聲音是我
原來那聲音是你

叮嚀著你少抽
叮嚀著我少動怪念頭

原來 
那也只是曾經
一個人哭
是孤獨無助


煙圈飄起不斷的吻我
不斷的 替代我寂寞

台長: Memory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