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0 18:10:4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要一起上天堂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yan是班上算最好動的學生
一像都非常活潑好動的他早已成為老師眼裡的頭號人物
只要能看到他的影子,並能看到追隨在他身後的其他仰賴者
所以阿..要治全班,治他就行了

Ryan是個感情豐富的孩子
今天看他掉了兩次眼淚
其他班的小朋友把他關在門外..一次
下午聚會後一次

今天他下午的表現比平時更加集中精神
我們唱了坐飛機嗡嗡,我們心中兩個王
在Ryan的要求下多唱了羊妹妹及小螞蟻兩首詩
很感謝神主親自帶領聚會
做完了勞作時間也到了
按照往常的排隊走入了會堂參加一個月一次的RE prayer

頭痛的時間到了
Ryan跪在我右邊,接著是Justin, Nelson..
”奉主耶穌聖名禱告”很驚奇的唸的很整齊
但接下來就需要桂媽(後),老媽(右),我(左)不停的提醒和威脅下才能聽到幾句
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
”Ryan,今天說的天堂跟地獄你忘了嗎?..”
...坐著
”Ryan,沒有得到聖靈就不能上天堂喔!..”
...開玩笑,大笑
...”老師,還有幾分鐘阿”,Ryan問到 (10分)
”你媽媽在後面看你喔,快點禱告”
...”老師,還有幾分鐘阿” (5分)
桂媽:”你在不禱告,出去罰站了”
真的生氣了,想起小時後在台灣的我們哪有那麼幸福還有老師一再的給那麼多次機會.
”你們再不禱告,我看我去拿棍子來好了”
直到長職來按手,小孩們才暫時停止了戲笑
~~~鐘聲響~~~~禱告結束


...”andy老師,等下跟我玩棒球好嗎”
平時下課後若時間允許都會陪小恩玩他最愛的棒球
但當下我很快的拒絕了他
”不要!你禱告不認真,我不跟你玩”
聽到這句話的小恩,眼淚就像開啟的水龍頭....
...”請你跟我玩好不好!”
第一次感覺到他真的在意我這大哥
”不要!我說過了,我今天不要跟你玩,因為你沒有禱告”
...”please....”(邊掳,眼淚邊掉)
其他家長跟媽看到了都說是不是要給他一個機會呢
但不知道哪裡來的意念使我決定要堅定立場,應該要這樣管教
就像我的老師管教我一樣!

試著自願的拿起拖把來彌補
其實看著傷心又早已哭紅了雙眼的他真的很不忍心
但真的希望能因此讓他得到一次教訓
下次你一定要認真禱告



====================================
一天
我站在神的面前
大哭著
因為主拒絕了我進入祂的國
我說:神阿,求你,做什麼我都願意,原諒我,只求你讓我進這門
”很抱歉,我很想讓你進去,但不行,因為你沒有遵守我的律法”
就算哭的再大聲,心中多麼的哀傷也早已於事無補

其實傷心的不只有我
而是神

我不會忘記今天跟你的約定
要做個乖孩子,聽爸媽的話,要求聖靈
因為我們要一起上天堂!

台長: Spring Rains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主 |
此分類下一篇:The Life of Love
此分類上一篇:末世的危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