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7 22:10:4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理測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為我的摯友哀悼,他死了,他叫桃子胖。






http://www.cantong.com/ptest.htm 

這是剛剛在別人無名發現的心理測驗

點進去有9個圖片,不假思索選出你想要的








而,這是我的。



*溫和,謹慎,無攻擊性(喔!?是這樣嗎?)

你生性隨和,但處事謹慎。(恩!似乎有準到 哈)

你很容易認識朋友,但同時享受你的私人時間及獨立生活。(YEAH~)

有時候,你會從人群中抽身而出,一個人靜靜地思考生活的意義,並自娛一番。(話說我有時喜歡一個人看電影)

你需要個人的空間,因此有時會隱匿於美夢當中,但你並不是一個愛孤獨的人。(我是很愛冺夢啦~說真的,我享受寂寞卻不愛孤獨,準喔☜ )

你跟自己及這個世界都能夠和陸共處,而你對現狀亦非常滿意。(沒錯,我很滿意現況)








要了解一個人,可以從他的網誌跟電腦下手。

真的假不了(笑)








不過,感覺真差。

似乎是痛徹心扉的撕裂,無奈,難過,與無助。

苦了自己,活該。

過去都是過去式了,人們就是喜歡免懷過去或是 耿耿於懷。

台長: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拉不拉布將 |
此分類下一篇:拉k王
此分類上一篇:歡樂家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