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23:37:52| 人氣33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智障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禮拜都過的好快,有沒有人知道基測只剩下一百九十幾天了呢。

最近都很努力的看書;都有點感覺快ㄎㄧ肖了!如果真的受不了,我就會跑去看男生打球。看到有心得了ˇˇˇˇˇ:白幕幫打球都很像智障;損友幫打球一定要多加很多自以為帥氣的動作(不過打ㄅㄛˊ那幾招真的很好笑);七朵花沒人會打球,直接省略;讀書會根本不是打球,搶球比較多。動物打球就是有動物的樣子,例如:魏雞ˋ袋鼠ˋ肥喵之類的。(不要打我)哈哈哈哈哈

上個禮拜因為阿嬤幾句話開始看書;我心想:黃于瑄,你現在不努力,以後怎麼辦?老爸老媽連自己都幫不了了,怎麼可能幫你賺錢ˋ養你一輩子。難道你以後要打斷自己腿去賣彩券嗎?頓時我看到了"肉桂女神"的智慧之光~黃于瑄開竅了!直接關電視開始算數學。算到十二點 ..........

前幾天損友的貓西瓜淵,我是不知道事情發生的原委。可是我覺得你們有點誇張~在教室耶,有沒有搞錯?重點是同樣身為西瓜的白幕漢還跟呂慎安他們一起動手。你以為你真的是損友幫的一員喔?你在作夢還是唱歌?你覺得他們做任何事有想到你嗎?任何好事ˋ壞事真的都有和你一起嗎?吃屎吧你~不管線在損友幫有幾個,在七朵花心中只有三人小幫是損友幫。(聽懂了沒?智障)

星期五是呂慎安的生日,因為打ㄅㄛˊ鈺星期六生日,大家就決定好好幫他們過這白幕國中生最後一次的生日。第三年了,大家都有深摯的友誼~不留下可回憶的回億也不行。所以由黃于瑄和林家宜開砲開始玩奶油!嘿嘿嘿。小鱉安,你也有今天啊?邱創鈺,林佳宜是怕你痘痘更嚴重才沒ㄍㄡˊ你的!可是我還是有給你"致命的一擊"!正所謂武"陵"絕學就是這招"肥喵龍爪"了~(黃于瑄在那邊死愛掰)反正我最後還不是死很慘!蒙面俠女 .......... 哈哈哈

家政老師回來了~蠻開心的。但以後就看不到那代家政課的美術老師,有點失望的fu!感覺大家都不太敢問老師小產的事情,怕她會難過吧?女生流產真的很可怕耶。我光想就覺得很XX ..... 男生,聽到沒?套子帶好一點阿,少那邊說我的太大裝不下!白痴喔;每次聽都這個都很想給那個人劈頭!

說到size,有一天我在玩樹鬚,我每次都很愛跟林佳宜比賽誰可以碰到樹鬚。兩個相差零點五公分的死矮子在比誰高阿!笑死人~結果那天他就找到個很長的樹鬚叫我把它拿下來,我一拉它就掉了。就開始拿著樹鬚亂跑;先被林賢一罵白痴,又被九官鳥笑。經典的來了,也肥看我拿數須就說這是人蔘鬚。我就回一句:可以壯陽喔!他說:不用了,我夠大了~ 智障喔。自以為大的鬍鬚!為什麼男生都喜歡說自己性能力很強啊?我知道你在開玩笑啦,我也笑的蠻爽的~跟你聊天都會變的很白痴。野肥,你蠻適合當諧星的,加油!

有一天A組放學,遇到葉迪,他問我這次總分多少?結果他輸我了~我就說:嫩!他回:下次換我電妳~然後我們兩個就在比誰電誰阿。之後我就想耍白痴,就把眼鏡拿下來;用手比出閃電的姿勢~嘿嘿嘿。黃于瑄以1:0打敗葉迪的小電電!嫩死了。我的是閃電耶~

今天上課沒什麼好講的,反正A組的課都千篇一律。ㄜ,我今天被理化老師打兩下,靠杯,好痛!地科考了九十幾,好像是第一次沒被蔡ㄅㄡˋ打!爽~

媽講到蔡ㄅㄡˋ我就很生氣!幹你娘記阿民兩隻小過是怎樣?智障加幾百級。造口業!幹~每次都很愛加油添醋;阿民就只是跟阿君比較好而已,哭腰勒。講的好像他們MAKE過一樣!抄習作了不起喔?兩隻小過幹你X勒~我罵幾千遍髒話都沒有你造的口業深  如果我跟你一樣肥,我一定很有羞恥心的不穿高跟鞋來對地板施壓~你是沒聽到地板喊痛嗎?有沒有上過受力面積小加上質量大與壓力成正比阿?那壓力應該和一克的原子核一樣大吧?很可怕耶~

朱大撲,你的大頭貼,你和你姐那張。你姐中分耶!好好笑喔。(被你姐譙)
欸,我發現七朵花討厭的那個女的現在都5.5和4.5分喔~快去觀察她!
還有那粉很厚的號稱大正妹小姐,還沒看到那裂痕的告訴我,星期一我藉口袋你們去觀賞世界上第八大奇景。超壯觀的~
我被人討厭就是因為我嘴巴太賤!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其實我真正討厭的根本沒幾個好不好,應該沒半個吧?只是嘴巴愛唸而已!我有跟你打招呼的,我真的一點都不討厭你喔。想想國中才三年,相識是緣分,包容才是化解仇恨的第一方法。(真有哲理)

這禮拜就打到這樣啦~打的好像太多了。

台長: 肥喵
人氣(33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點不小朋友
誰5.5 4.5分阿?
我嘛@@”?
2006-11-19 17:27:41
版主回應
你的號稱正妹好朋友
2006-11-25 22:56:25
饅 + 鈣
你是沒聽到地板喊痛嗎? (這段超好笑)
黃于瑄你好棒阿 ~~~
2006-11-21 19:10:21
版主回應
=ˇ=
2006-11-25 22:56:52
老爹
莊永漢 是我挺的 是我跟陳 幫他打的 你不要對人不對事好不好 你很無聊ㄟ 收莊永漢了 還能怎樣 損有幫小弟出事 幫主當然要出面阿 幫主出面 左手當然也要出面阿 再說都被處罰了 你話真多.........
2006-11-21 21:48:54
版主回應
我還是不喜歡他
2006-11-25 22:55:52
阿蛋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是拉 原本只是2顆西瓜要打架的
而且曾聰輝不是只處罰幫西瓜打西瓜的阿頎和阿安嗎
2個人互打沒事,1個人以上打1個人就有事,極道鮮師也是這樣演的阿

不過我有時候也覺得莊西瓜蠻白吃的 例如撲克牌事件
2006-11-27 17:36: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