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9 13:58:53|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輔O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用的E什麼洨的 ? 老娘不削用* 英文比妳好太多了 .....

大家應該記得我跟那個國小同學不錯吧 ?

如今 ; 她變成了個大花痴 簡單來說 她認為每個男生都會喜歡她

哭北 自以為可愛嗎 ? 我只是客氣了點 要臉蛋 身材也沒有

整天花心的要死* - - - - 人歐 知足一點好 ! 搞不好他也不要你勒

自己知道我再說你就要改變一點 我也沒說自己很好

我知道自己三八 腿胖了一點 嘴賤了一點 至少我有自知之名



小烈 等我有空在一起出來玩吧* 馬的 這種天氣真的很熱

我們也要像以前一樣那麼好歐 :) 來當一下三八姊妹花好了*



今天因為是A組的最後一天 來的時候我就很開心了 :)

陳家華和兩兩應該也感受到一早我的熱情滿分了吧 ?

數學課老師說我每天都在笑 他叫我 ”快樂寶寶” 耶 .....

算你有前途 這個名字好可愛 害我自己笑的很爽 ~~~~~

理化老師叫人回答問題答對了都會說 ”好聰明 坐下” !

害我有時候都輕飄飄的* 哈哈 我是聰明的快樂寶寶 :)

花朵:黃于瑄 妳在自戀一點阿 一起把她踹飛拉!



國文課過蠻快的 然後最後一節打掃 吃pizza

整天在煩邱創鈺 我是大便 他是蒼蠅 天生一對 水歐*

你應該很榮幸的接受這個名號才對 多少人向隅阿 ?

這時候邱創鈺一定又想吐了* 機車耶 !!!!! 我是有那麼醜就對了 ?



這段A輔 很累 可是很快樂 每天有徐吉村的大鼻+單眼皮演逗我笑
看到大家因為我搞笑倒在我的石柳裙下 整個就很有成就感阿 老皮*

這一次有 5 個人被退了 我們小花只剩下 4 朵
下次 我們一定要拼過呂肥蓉*

加油啊!

台長: 肥喵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