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00:04:19|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堂弟可愛的女朋友



每天都在考試與上主科的課中徘徊


覺得自己可憐到靠北


就為了好的公立高中 ?


去你的


武陵 中壢 桃園 內壢 還有呢 ?


想到就很幹


模擬考的糟糕


以後永豐上的了應該要偷笑了吧 ?


對阿


但是A組的人都很好笑


這是唯一想上課的動力


怎麼會有那麼北假的人阿 ?


他跟他很像 我怕把他變成他的代替品


循環 現在的老子 看到情侶就很不爽


去吃屎拉 幹








晚上已經都12:00睡了 早上還是沒精神


上課理化 國文又不敢睡 下課猛睡


要小考還要死撐起來抱個佛腳





不是我愛說 飲料胖 你們有時候真的很機車


單子就死不傳到我們這就對了 不知道中午很熱嗎 ?


不喝會想死你又知道了歐 幹 死胖子


臭死了 名字來跟我很像 上課又愛睡覺


死胖子*100





幹 最近耳朵好像中耳炎 好癢 = =


很想拿小的不求人把他抓到飛起來耶


腳長雞眼了 怎樣 有時候會小痛 也還好 沒差


等老娘的媽有空再去看









最近很愛笑 笑到飛起來那種


肥妞又很愛學我的笑聲 超搞笑


我真的很白痴

台長: 肥喵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阿蛋
其實黃昱軒人還不錯拉~他有時候會幫我”改”考卷
可是阿,他上課沒睡過覺耶,睡覺的是我後面的李同學,那個超級大憨仔
2006-07-23 18:0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