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1 09:12:4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堅強不只是為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8

我突然覺得我必須更堅強,因為我就真的只是我一個人了。

12/18跟同事去爬馬拉邦山,早早排定的活動,馬拉邦山頂端真是很美的風景!讓我幾乎快忘了那天的日子。


直到因緣巧合來到竹南,偏偏又在艾蜜奇吃晚餐,打從一進餐廳就莫名的有一股悶,幸好跟你來的那天下午因為時間過晚所以沒在裡面用餐,不過我永遠記得那天下午一群人凹我請客是因為你!就在這家餐廳,我似乎大聲宣布我找到了幸福,如今真是提醒我的難堪。幸好不是坐在入門左邊的併桌。總算有一點不一樣。


我知道《公主向前走》說:快樂是選擇。接受並順從....
以為我已經接受自己犯的錯並且了解某些不會改變的事實,但似乎在這一天不巧的又來到你的地方,我的練習還是不夠!
唉呀!誰叫老天爺要在這一天製造巧合啊~"~根本就是考驗我,不用那麼嚴格吧!


知道了啦!我會練習再練習咩....我已經有及格了吧?!哈哈哈


而且想著張小新似乎比我更糟,我怎麼能不作個好榜樣咧!呼呼~~
要加油!要好起來!(幸好昨天劇情直轉急下,賤男人演起了搞笑劇!)


今天姊妹又爆發大事件,所以要更堅強,不只是為了我自己!










台長: 喵喵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