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6 10:46:15|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雜》死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CQ上,

你:〈...又,我和他聯絡了。〉

我:〈然後哩?〉

你:〈心就死掉了。^^
✽✽✽其實他很好,還是讓我很喜歡,
✽✽✽只是,心就死掉了。
✽✽✽中空。〉

我:〈他有讓妳難堪嗎?〉
✽✽〈還是
✽✽✽就只是很"禮貌"?〉

你:〈很"禮貌"。
✽✽✽然後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

我:〈對不起什麼哩?〉

你:〈他說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說,然後...
✽✽✽就一直說對不起。〉

我:〈唉
✽✽✽有一點兒悲傷
✽✽✽不過
✽✽✽也是妳另一段新生命的好開始〉

你:〈^^:
✽✽✽他不愛我了。〉

我:〈這再機率上是有可能的
✽✽✽所以妳要試著坦然面對
✽✽✽並且更不可因此而否定自己!〉

你:〈是嗎?...
✽✽✽到現在,我才真的想哭...
✽✽✽才真的感覺這世界對我的意義逐漸稀釋...〉

我:〈噫
✽✽✽這是因為妳很在乎他呀
✽✽✽事已至此
✽✽✽只能說緣盡了
✽✽✽我非常的能了解妳的苦痛
✽✽✽可是沒有任何人能幫妳
✽✽✽妳只能靠自己了〉

你:〈^^
✽✽✽是啊...
✽✽✽就看怎麼過了。〉



親愛的你,我知道早在六個月前你就已經說服自己接受世間緣起緣滅。我也懂得你的傷心,這天的到來畢竟將血淋淋的事實逼在你眼前看。

可是親愛的,我也曉得你的勇敢。你總是在落入谷底時,想辦法提昇自己起來。你一直希望自己像隻鷹、似隻狼,能在嚴苛的環境生活下去。

看過人們的分分合合,到今天你終於冒出象牙塔嚐到悲苦喜悅。你說你無怨,你說這樣的苦也有滋味。不再像以前活在玫瑰園裡,有著美麗的生命卻是沒有感覺。

你說,這傷痕才真真地讓你感受到初始時的甘美。於是你更學著珍惜。

「看見他成為有擔當、負責任的男人,竟為他深感驕傲。」你說你覺得很值得,臉上還掛著笑。我也很為你驕傲,你的自私、封閉慢慢在瓦解。你終於瞭解了愛,你也發現愛的無私。

「我會為他祝福,一直一直的,終其我一輩子。為他曾給予愛,為曾是生命中極重要的人,為共有過的美好。我祝福他,一輩子。」你說。我點點頭。

台長: Bleu Chat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