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02:49: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末日儀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禁錮末日守衛指揮官過程太刺激了,根本來不及拍照,只能事後回現場拍個照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今天終於讓我把術士壓制的任務解了。這個任務已經壓了有3個月了。
之前我也試過一次,末日守衛指揮官實在太利害了,2刀就被他砍趴了。真的懷疑這個任務術士一個人解的了嗎?

也不是不想找朋友來解,主要是這些地獄衛士精英實在太狠了,組一對人馬硬拼,老實說也不是那麼有把握。而且10點多打開好友名單,10個有9個在副本裡。

網路上看到有人用短暫無敵藥水(6秒鐘對自然傷害免疫)解了這個任務,我也想試看看。到拍賣場買不到這個葯,看到配方10金,發狠就買了下來。材料要盲目草和幽靈菇,盲目草材料不足,我只做了1劑就出發去解任務。

到了腐爛之痕外面,把裝備脫掉(可惜包包空間不夠,沒有全脫光),縱馬就往裡頭衝。
上次來過,知道末日守衛指揮官的北邊的土丘可以休息,就是上面照片的這個位置附近。當然還沒衝到就慘死了。

雖然趴了,離土丘也不遠,回來檢屍體剛好可以在土丘復活。正在喝水回復體裡引道右邊(西邊)的地獄衛士,馬上就趴了。其實土丘能站的位置好窄,稍靠右或左就會引道2邊的怪,引道就不用抵抗,再檢一次屍體。


第2次,回魔回血召喚虛空、犧牲虛空給自己上盾,再召換一隻虛空備用。
看到指揮官漸漸靠近,賞他一個虛弱詛咒把他引過來,不幸右邊的地獄犬太近了也過來湊熱鬧。
沒辦法只好奮力一搏,讓虛空去頂指揮官,喝短暫無敵藥水,馬上拿出道具引導。
畢竟只有6秒,虛空的盾還不到2000,在雙重摧殘下,盾破犧牲虛空在上盾,還是盾破人亡,就差2秒鐘失敗了。

無奈的第3次復活,不甘心想再來一次,正苦於把唯一瓶藥水用完,的召喚虛空,正在回魔回血,又引道左邊的怪,過來又是2刀把我砍死。

第4 次檢屍體復活,實在沒有辦法,孤注一擲,召喚虛空回完魔血後,犧牲虛空上盾,然後上前2歨,召喚地獄火,讓他吸住末日守衛指揮官。馬上靠過去使用道具吸 引,這10秒鐘感覺好久,怕別的怪又過來湊熱鬧,我這小小的盾可經不起打。好在剛有特別等右邊的地獄火走遠了,因此沒有引到其他的怪。過程中指揮官還下火 雨,還好有上盾才沒被中斷。當牽引完畢,指揮官變成地上的一個水晶,高興的差點跳起來。但是不能太高興,要趕快撿起來放包裡,最難的部分總算完成。

剩下就是交任務了。離「衰老的戴奧」雖然不遠,但是這中間還有5隻精英怪,排的密密的不透氣。
我為了走這段路又死了3次,才走到戴奧身邊。中間用掉了一個靈魂石。所以死了幾次我也不記得了。能完成這個任務就覺得趴在多次都無所謂了,任務獎勵是「犧牲之書」的副手,每4秒回復6點的生命力。拿在手上可以看到血條慢慢的跳。還有學到了「末日儀式」。

結論:
「末日儀式」的壓制任務,術士是可以自己一個人解的。我用的是地獄火來幫我解任務,當然還是要靠一點點運氣。

台長: 曼陀鈴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術士 |
此分類下一篇:術士高階進修班 - 地獄烈焰
此分類上一篇:術士高階進修班 - 厄運詛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