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04:10:0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祖爾格拉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前進祖爾格拉布,20位聯盟的勇士就這樣浩浩蕩蕩的開進祖爾格拉布了。經過一番激戰,
團滅一次後,終於把蛇王推倒,指揮官真行。打的太激烈了,只抓下來幾張圖,這是打倒蛇王
後,大家在分戰利品,我只拿了一顆頭顱來解任務用。

打王一開始,我有用厄運詛咒,不用擔心這隻王的血有10幾萬吧!要殺好久,打完之後也犧牲了
好幾個夥伴。

有趣的是祖爾格拉布和祖爾法拉克一樣是個戶外的副本,我在祖爾法拉克召喚過地獄火,這裡應
該也可以才對,不過這麼多人我不敢這麼囂張。

裡面真大,有河流水域可以釣魚,我的釣魚技能雖然300了,還是不能釣,顯示釣魚技能不足。我沒有帶魚餌,只能看著別人釣。下次有機會去要先準備一些夜色蟲,再去鐵堡買一支強化釣竿(先前有一隻被我賣掉了)。

在ZG可以幹什麼?可以釣到一些稀有的魚,也可以把怪釣起來讓大家打。學釣魚也不是一無是處。

台長: 曼陀鈴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魔獸 |
此分類下一篇:術士為什麼要叫法師?
此分類上一篇:跳水第一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