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18:49:1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唔易做 之 完成大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無綫有很多精彩的電視劇,包括處境喜劇"高朋滿座"、"女人唔易做".這兩齣我都很喜歡看,"高朋滿座"中每個角色性格都很惹笑,而且每個演員都很認真和好戲.

"女人唔易做"我尤其喜愛,為什麼?
因為我是女人吧~
劇中,ling對姐弟戀難以接受,hilda因為曾經被男人騙過而對男人失去信心...等等問題~~~真是女人唔易做...啊~!!!

老公雖還未出成績,但信心...是有的!!!
近日,我沉醉於官恩娜的"完成大我"中,歌詞很touch...亦很合我...當然我不想我的結局和歌詞中所述一樣~

完成大我

作曲:黃丹儀|填詞:高皓正|編曲:黃丹儀|監製:Keith W / Eddie Y

誰人都講 人成功的背後只因某位 的吻
誰又發覺 其實我的志願要得到這 身分
從來不知 原來千依百順等於我成 熟了
如何犧牲 成全了你要放棄我的需要

*只渴望你有一天很出眾 爭不到歡心 亦同樣感動
 大概見到 你最後成功 戥你開心 我會更加輕鬆
 只怕待你最終得到一切 相戀過的情節 提亦不提
 嫌我很失禮 還被某位出手取替 對你好 都要痛一世*

人人都知 無條件的愛未必可博得 稱讚
全力愛你 還未滿足我亦要給予你 空間
無人不知 繁忙的工作會比戀愛還 重要
然而擔心 能爬到最上你卻要飛走了

Repeat*

講到最後原來做女人 會這麼痛

出過力愛我不必很出眾 只想你關心 同時被尊重
未怕見到 你美夢成空 怕我死心 怕看見她得寵
當某日你成功得到一切 只需要一點 同情做鼓勵
無悔的洗禮 然後愛戀都給枉費 太徹底 都要愛一世

台長: ***小王子***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