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17:26:0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立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是不喜歡開電腦
因爲一開電腦我就想看電影
其實
即使不用電腦我也老看電視力的電影
電影真是個好東西
今天是立春
從除夕到立春很平淡
平平淡淡的真切 我喜歡!

上完課中午去姥姥家了
舅媽做的春餅大家一起吃
沒想到她做的過多
足夠一家人吃兩天的!
很久沒有吃春餅了
這也是第一次吃自己家做的
如果和飯館的比較
我只會説好
因爲在飯館沒有一家人齊樂融融忙活的場面
也沒有味精
勞動後的每一個人都會很開心
我會唱起那首歌
“太陽光金亮亮 雄雞唱三唱
花兒醒來了 鳥兒忙梳妝
……”
勞動最光榮

與此同時 自然也想到了爸爸
前天晚上和媽媽去了必勝客
再回來的路上接到爸爸的電話
看到號碼
起初是煩
後來裝傻
沒有辦法了只有硬著頭皮對付
他問我穿幾號的鞋
(想到了燕姿的歌
“我穿的是幾號運動球鞋”)
也許是要給我買鞋吧(對我的關心)
可我不知怎麽很煩!
隨後他又在重復著同樣的話
“現在是關鍵時刻 要咬牙
高考可不容易……”
我把聽筒遠離我耳朵十公分……
還好媽媽聽好了車
把電話給了她 自己上樓了

我怕面對
我討厭嘮叨
不喜歡約束
也不愛重復

現在也不去爲什麽事傷腦筋了
因爲生活是平淡的
至少在我眼裏是
可是我又有些感覺
我是否又有些麻木了呢?


一個心情
兩種平淡
讓人忍俊不禁

台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