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8 12:21:5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保障...不在於別人的承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看到了一段話寫的很好...
幸福的保障...不在於別人的承諾...而是自我心態的調整
在享受快樂的時候...做好擁抱痛苦的心理準備
或許我就是
太過於相信你們的承諾
太過於在意你們的承諾
以至於當你們的心改變時
我會如此的痛苦
我要時時的告訴自己...
幸福的保障不在於別人承諾...而是自己對自己的承諾
這兩天的娛樂頭條---孫翠鳯被自己的姐姐跟老公背叛
當我看到時覺得這些人真是過份為什麼要去挖人家的痛
孫翠鳯真可憐...那個貝貝也很可憐
但我卻不能認同孫翠鳳出面說的
感謝他姐姐的退讓...
以前的我會說如果是我遇到..在當下退出離開的會是我
現在經過這件事的我...還是會選擇離開
或許是因為我沒有那麼大的肚量
或許這就是我的死穴
我用我的生命我的全部來愛我所選的人..
但當對方接受別人選擇背叛的同時
就等於放棄了我的愛..不再讓我愛...
那我所能做的就是----離的遠遠的
當對方不愛我時..就離的遠遠的吧
”與其憎恨對方..把自己搞得筋疲力竭
倒不如不理他..安排一趟旅行..轉變心情”

當我們還在一起時...
我還是會像以前樣認真的去愛...
努力的付出...
一直到你離開...
到時候我知道我還是會很痛苦..
但是我不會不捨..
因為我對你沒有虧欠
就像對他一樣...
當我再見到他時
沒有愧疚
沒有不捨
沒有對不起
只是朋友
就是朋友

台長: 瓜瓜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