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2 13:45:0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親愛的露易斯小姐 — 回覆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露易斯小姐:

這是我寫給你的第二……不,是第三封信吧﹗
我這兩天沒怎麼上線,第一個原因是我家來了一個小魔鬼和小天使的混合體 — 就是我的表弟,一個「BB仔」。我不可以在他面前用電腦,因為他一定會來大肆破壞一番。而第二個原因,是我很積極地(這是近來最積極的表現了……)修復我的網頁。於是,我便沒有上線了。

對不起,因為沒有上線,不能早些回覆你。你問我應不應該報IELTS的預備班,其實我也不清楚,因為我未有參加過持續進修的課程。不過,這些課程應該是有用的吧。如果你真的有需要,才報名吧﹗在我回覆的時候,好像已經截止了。你作了什麼決定呢?

關於你不能和我去書展一事,說沒生氣是騙人的,我是有些生氣,但是,我除了「算了」二字,我實在想不到可以說什麼,難不成我要大罵一場才甘心?當然不會。你是有你的原因的吧﹗如果我不理你的感受,罵你,結果還是「我要自己行書展」,還要令你不開心,這我就真的太差勁了﹗我承認,我是有點生氣、有點無奈,但是,算了,我認了,「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嘛。希望你不會因為我的「算了」而不開心吧,我不是有意為難你的。

就讓我在這裡停筆吧,我要出門了,先返教會,再去書展。

要繼續旅途的
文迪

台長: 文迪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