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3 00:03:5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式圓桌會議 + 貼紙相狂拍 + 商場遊行 = 2.7.20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和一班同學在沙田聚會,參加者有(排名不分先後次序):難得和我們出外的Shelle、喜歡人家對她熱情但又怕我們「輕撫」她的小珍珍、九時半就已經說要睡覺又叫嚷著要回家的地安、我的(成日俾我話的、可能會打/kick爆我個頭的)好同房小矇靜靜、明明大過我但又看似比我年紀小的momo,當然仲有身為沙田友的東道主 — 即是我 — 啦﹗

我們今晚的活動不算很豐富,但是也相當不錯了﹗在我們去吃飯前,我們一起到了龍城買漫畫,是「小櫻」(Card captor Sakura)呢﹗因為阿shelle說要幫她的朋友買,所以才會買的。大伙兒中,只有我是「漫畫精」啦﹗哈哈﹗

好,現在讓我介紹一下今晚的行程吧﹗

一、越式圓桌會議(會議只用了半小時)
其實就是吃飯啦﹗我們到了「小巴黎」吃越南菜,剛好坐的是一張圓桌,所以呢,就是「越式圓桌會議」了。我們叫了八個菜/粉,包括了:越式拼盤、腐乳炒通菜、雞肉串燒半打、炒金邊粉、越式炒檬、香茅豬排凍檬、燒(?)豬頸肉和炒粉絲。是不是很豐富呢?我們都吃得很飽。唉……我真是吃得太多了……

二、貼紙相狂拍(竟然拍了一個多小時……好可怕啊……)
之後,我們去了拍貼紙相。起初是我們六個人一起拍,一共拍了兩次,用了80元,每人出了13.5元。後來,除了我和momo以外的四人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興起,又走去拍了貼紙卡。Shelle和小珍珍一起拍;拍完第一次,覺得不滿意,結果又拍了第二次。第二次拍的那張,真是會讓人誤以為她們是les的couple……有很多心心啊﹗
至於地安和靜靜,則合成了「saline deon」,一起拍了一張可以拿去「相體」(?)用的超美白(超美化?)照片卡。效果是不錯啦,但是頭太大了啦……
到了現在,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她們可以用這麼多時間去拍照呢?拍了一個多小時呀……

三、商場遊行(來去匆匆……因為地安要睡覺了……小寶寶,食蛋糕……寄調cradle song)
其實就是逛街啦﹗我們先後行了西田百貨、無印良品、新城市第三期的商店以及第一期的萬寧和屈臣氏,前後用了一小時都不到。途中,地安小朋友不斷要求要回家,我們都沒有理她……只是後來她越來越強烈要求,而大家又覺得沒有什麼好行的,大家就只好回家了。

我目送她們五人入閘(乘火車),然後我便乘小巴回家了。

總結:
我覺得幾開心,畢竟他們五人都是我的好朋友,可以相聚一刻,已經讓我開心得不得了。
雖然小珍看起來不太開心的樣子……
雖然地安不斷說要回家……
雖然我們沒有太多時間逛街……
雖然我吃了很多東西……

但是,我依然是高興的啦﹗

台長: 文迪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