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14:48:5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很關心我找工作的情況,真的十分感謝。大家時常都鼓勵我,說我一定會找到工作,叫我努力,聽到大家這麼說,我真的是除了感激也不知道可以說什麼。

大家擔心可能會給了我壓力,沒錯,我是覺得有點壓力,但是我也知道,如果大家都不關心我,我一定會更加不開心吧﹗大家又不是固然要給我壓力,我是知道的。


說真的,我雖然知道神是愛我的,但是有時也不免有些氣餒。但是,我的信心也不會因此而失去,這一點是我可以保證的。


其實也不用說太多,有你們的支持,有神的愛,就很足夠了。


還是要感謝各位關心我的朋友們。

Thanks for caring about me.
Thanks for loving me.

I love you all.

台長: 文迪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