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21:09:2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耶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西洋耶誕節...
從今天一踏進班級裡...
就立刻感覺到濃厚的過節氣氛...
>0< ...

早自習下課後...
好像發生了暴動...
="=...大家瘋狂的送卡片ˋ禮物...
也瘋狂的拚命說...聖誕節快樂...

好可怕喔...(才怪)

我是有送啦...
阿念阿浩阿雪蕩晏都是卡片...
老溫這次因為沒辦法..
所以我用簡訊...

其他人喔..大部分都簡訊問候...
不過高中的部分我也有送喔...
(特別強調..畢竟不是大家都壞人)
像芳彣ˋ玉芬ˋmomoˋ佳霓ˋ阿密斯ˋㄚ乃ˋ跟坐我隔壁的...
雖然..我很懶..直接丟金莎跟一句耶誕節快樂...
但是..我還是很 " 誠心 " 的祝福他們唷~

但很意外..我竟然有收到卡片跟禮物=糖糖...
太神奇了-傑克!
恩恩...在耶誕節果然會發生奇蹟...

呵呵...
今天跟人家A了好多糖糖...
清一色都是棒棒糖...^0^...
(我是愛吃糖的小孩!!)
連老師也有給棒棒糖耶...
嘿嘿嘿..真是快樂的耶誕...
(不過感覺比國中更幼稚...>"<)

但˙是...
今天坐公車回家時...
我˙竟˙然˙遇˙到˙孔˙雀!!
真是衰到爆錶...
硍..還一次兩隻耶...
(嗚...司機ㄅㄟˊㄅㄟˊ...這是學生專車...
沒有開到動物園耶..你載錯了啦....)
平常得遇到一隻就很不爽了...
今天加上那隻...就有三隻了耶...

老天爺..我知道今天耶誕節你很開心...
但有必要這樣嗎!!!
果然..有一好沒兩好...

硍...真是衰...
>口<

唉唉...不管如何...
起碼今天過得還不錯...

也祝大家 耶誕節快樂唷~~~
˙ˇ˙


ps.圖圖是網王裡的 海堂 薰唷...
不過個人比較喜歡叫他奶嘴怪...
嘿嘿...因為他小時候的造型在咬奶嘴...

台長: 憶乂memory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憶乂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我回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家養了一隻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